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周边资讯 >> 正文

WECG全球电竞产业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Global eSports Industry Summit) - WECG正式获得国际电竞联盟(IeSF)首个国际大赛认证

2014-08-07 18:44:22 来源:稿件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由全球电竞大赛(World e-Sports Championship Games, 以下简称 WECG)的组织者 Aegis Gaming Networks Inc. (AGN)和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lobal Mobile Game Confederation, GMGC) 今天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联合举办《全球电竞产业论坛》(Global e-Sports Industry Summit, 简称GEIS)。

游民星空

  本次全球电竞产业论坛获得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和国际电竞联盟(IeSF)的官方支持,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丁东主任和IeSF主席田炳宪先生亲自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电子竞技全球化的重要时刻。国际产业巨头联想集团、百度移动游戏、完美世界、EA、中国手游、GLU等企业高层也出席了本次全球性电子竞技高峰论坛。

  本次电竞产业论坛,共组织进行了两大内容板块:WECG 2014年主要比赛项目、重要议程及各类战略合作伙伴的发布,以及关于全球电子竞技未来发展方向的讨论。与会的800多位电竞行业相关人士及中外媒体纷纷表达了对WECG的热切期待。

游民星空

  IeSF主席田炳宪先生在会上发言称:“过去以单一国家,单一区域为中心发展的电竞时代已经过去,全世界共同发展的电竞新时代2.0已经来临。通过这次跟WECG的合作,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入双方在国际电子竞技领域合作伙伴的关系,并携手让全球电竞产业更上层楼。”

  田炳宪主席在致辞后,将国际电竞联盟(IeSF)的官方认证证书正式授予WECG的联合创始人全明秀(CEO/AGN)和宋炜(Founder/GMGC)。通过IeSF的官方认证,WECG2014正式成为国际电竞联盟认可的首个国际性电竞赛事。而AGN与GMGC双方,日后将共同努力推动国际电竞赛事规则、国际电竞裁判体系等方面的标准化进程。

  在通过了IeSF的官方认证后,WECG 2014为全世界电竞玩家能够在各自游戏领域中真正完成“国家级”对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IeSF其他46个加盟国除能够参加“IeSF世界电竞锦标赛”以外,也获得了其他共同参与国际赛事的机会。同时,也为推动国际电竞赛事标准化做好了基础生态环境的准备。

  在本次论坛上,WECG发布了WECG2014总决赛战略合作媒体联盟(他们分别是华奥星空、游戏风云、YY、腾讯游戏、17173、爱奇艺游戏、凤凰游戏、太平洋游戏、游久网、电玩巴士等)还公布了WECG赛事规则、裁判体系、比赛项目选定程序等相关消息。通过本次论坛所发布的内容,电竞选手们可以准确把握WECG赛事组织的相关进程及进展情况。

  原WCG的裁判Laurent Genin-Satoh参加了论坛,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说“在如此短的时间内,WECG建立了完善的赛事体系,组织能力着实让人惊叹!相信经过WECG2014,WECG将会成为在全世界电竞玩家心中非常成功的赛事品牌。”

  来自香港的WECG战略合作伙伴Sam Wan表示:“通过今天来参与本次电竞论坛的各位国际朋友的热情,我能充分感受到电子竞技未来无限的可能性,这让我十分兴奋,希望WECG能够开创电子竞技的新时代。”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