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周边资讯 >> 正文

宋炜:WECG全球电竞大赛的使命和愿景

2014-08-07 18:51:46 来源:稿件 作者:未知 编辑:元鸟至 浏览:loading

  [中国上海 -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由全球电子竞技大赛(World e-Sports Championship Games, 以下简称 WECG)的组织者 Aegis Gaming Networks Inc. (AGN)和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lobal Mobile Game Confederation, GMGC) 今天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联合举办《全球电竞产业论坛》(Global e-Sports Industry Summit, 简称GEIS)。

  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秘书长宋炜,在本次论坛上发表演讲,详细解读WECG全球电子竞技大赛的使命和愿景。

  以下为宋炜秘书长的发言实录:

  今天要公布电竞的使命,我想在场电竞玩家、俱乐部、赛事组织方,游戏开发商,我相信你们的梦想和我们是一样的。我们希望通过电竞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通过游戏让我们生活更加和谐,更加互动,这就是WECG的使命。我们希望好的游戏,好的世界,一个好的游戏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显得更加和谐和美满。另外一个愿望,我感觉到一个体育组织使命让更多人把体育的精神,让核心一些因素要宣传出来,要发扬出来。比如说玩电竞在很多家长眼里,觉得玩电竞一定是不务正业的孩子,我们几次跟体育领导沟通中,大家都提到电竞有核心价值,我们通过电竞组织,通过电竞的赛事,我们希望把电竞的核心的价值发掘出来。我们希望把WECG做成像电子竞技奥运会一样,我们也希望所有电竞的玩家、开发商、选手都能参与进来,我们希望这个生态链是完整的。

  我们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在6月5号发布了WECG,并在全球媒体中发布WECG官方参赛游戏的线上征集令,除了专业的组织委员会以外,我们在选择项目的时候,我们也完全尊重玩家的真实的需求做选择。在整个WECG组织过程中,我们希望尊重选手、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市场,我们也希望WECG赛事做成中立、开放、共赢的赛事平台。就像奥运会理念一样,更高、更快、更强。这个游戏世界有了我们共同参与,让我们玩家获得好的体验,获得好的群体。

  在整个赛事组织过程中,我们也在用第三方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赛事制作方。在6月13日发布招标新闻之后,我们相继在7月9日、7月10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了招标会,目前为止,已经有三家公司在与组委会进行细节方面的沟通过。   

  在媒体联盟方面,我也希望跟大家分享一下,WECG发展到今天,非常感谢很多的媒体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在WECG组织过程中,也形成了一个媒体联盟,我们希望能够发出一些共同的声音,比如说电竞需要一些核心的价值,正能量的挖掘或者是传播,我们希望通过媒体联盟发挥这个价值,让我们电竞的文化通过媒体的宣传,让更多玩家更多的用户涌入到这个电竞产业,而不是单一专一的玩家玩电竞,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全民的玩家,这是我们在电竞组织过程中一个追求,我们看到电竞平台20%是专业玩家,80%是电竞赛事的观众,我们希望未来的推广赛,或许可以选择一些轻度游戏,我们可以通过这种形式,我们可以让更多的用户群体,都加入到电竞平台里面,我们希望它是嘉年华的方式,有赛事方面,有互动展览。

  我们公布一下在2014年WECG合作的媒体的联盟:17173、游戏风云、YY直播、爱奇艺、电玩巴士、凤凰游戏、华奥电竞、太平洋游戏、腾讯网等。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