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Steam高评价FPS《通灵塔》将登陆战斧主机平台

2015-12-24 09:44:55 来源:斧子科技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通灵塔(Ziggurat)》是一款第一人称魔幻冒险游戏,本作早前登陆PC平台后,获得了众多好评。而今日斧子科技宣布,这款精品FPS游戏将会登陆战斧主机,同时有望成为首发游戏之一。

《通灵塔》登陆战斧主机:

  在《通灵塔》中,玩家每次进入游戏都将获得全新的地下城冒险体验,在变幻莫测的通灵塔中,击败各种凶残的生物。玩家不仅会遇到完全随机的关卡挑战,同时也会获得具有不同特点的强力武器,并随着升级得到更多技能天赋,最终完成挑战任务,解锁全新的道具、武器和角色,使下一场战斗变得更加刺激。

游民星空

  《通灵塔》虽然是经典Roguelike类型游戏,但在游戏机制上却有很大的不同,这款游戏采用了第一人称的视角,并且关卡全部随机生成,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挑战和乐趣。在早前登陆Steam后,玩家对本作的评价极高,好评率达91%。此外,本作还自带简体中文,对于国内玩家来说简直是一大福利。

游民星空
在Steam上好评如潮

游民星空
自带简体中文对国内玩家来说算是一个福利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抖M那就来试试这款游戏吧

  《通灵塔》Steam页面:点击进入

早先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通灵塔专区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