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游戏硬件的三大厂商中,索尼和任天堂都拥有掌机设备,并且至今都各自拥有着一定数量的掌机玩家,但是作为三大巨头之一的微软却没有掌机设备。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也曾试图加入到掌机领域的争夺之中。
在接受IGN采访的时候,Xbox前任负责人Robbie Bach表示,微软在早期曾有计划推出自己的掌机设备,内部通常称之为“Xboy”。Robbie Bach说微软内部曾多次提及“Xboy”的计划,并且已经认识到掌机会在生态系中起到一定的作用。该计划虽然没有实行到生产原型机的地步,但是还是有一定的设计图纸的。
不过最终由于微软当时没有过多的资源能够分配出来,该项目还是被取消。之后微软专心致力于Xbox主机的开发推广。而Robbie Bach虽然有些惋惜于掌机计划未能实现,但他认为市场已经证明当时微软专心于Xbox主机是一件绝对正确的事情。
漫画身材也需要好姿势 COSER休息也很狂野的囧图
疑《GTA6》封面女郎原型曾"下海"?网络有视频流传
《只狼:永不言败》新动画海报曝光!今年就能看到
《鬼泣5恶魔猎人版》M站评分解禁!开分85零差评
光荣变良心!JRPG新作预购开启!国区仅需248元
曝《GTA6》定价创历史!玩家:300美元都接受 先别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