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蓝港FUZE游戏机参展Y-PLUS创意市集 展现家庭娱乐黑科技

2016-09-23 10:38:5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最初的梦想 浏览:loading

  第二季Y-PLUS创意市集将于9月23日、24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本季Y-PLUS创意市集除了延续去年创意+青春的主题活动外,还邀请了包括蓝港科技在内的众多科技产品厂商,推出高科技体验活动,让来到现场的用户能亲身体验高科技产品带来的乐趣。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3日、24日(周五、周六)10:00-21:00

活动地点:广州大学城GOGO新天地正门外广场

    本次Y-PLUS创意市集由职Talk与南方都市报联合主办,旨在打造一个规模最大,专属年轻人的线下活动。活动邀请了各高校原创手工达人以及众多知名高科技品牌与媒体等。在Y-PLUS创意市集上,大家不仅可以淘到各色精心打造的原创小物,还可以欣赏高校网红现场直播以及精彩的动漫cosplay表演,更可以体验各种黑科技潮流产品。

游民星空

  而FUZE游戏机则是本次活动邀请到的众多高科技产品中最受期待的一款。作为首款国产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FUZE游戏机不仅外型科技感十足,支持最多连接4个手柄,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畅玩游戏。更是汇聚了来自全球200+大型开发商的游戏大作,首签76款游戏,打造最佳游戏阵容。同时,FUZE游戏机还内嵌了乐视视频以及熊猫TV,让用户尽享缤纷影视、一秒变身人气主播。此外,FUZE游戏机还在VR方面进行布局,已经签约了数款VR游戏,用户可以通过FUZE游戏机和相应的VR设备畅享虚拟现实带来的沉浸快感。

游民星空

  在本次活动中,FUZE游戏机也特别带来了包括《苍翼默示录》在内的数款游戏供到场用户体验,大家可以在活动现场畅玩游戏,感受未来感十足的娱乐方式。最最重要的是,FUZE游戏机还为到场用户了提供了一份大礼!到场观众参与主办方抽奖将有可能获得FUZE游戏机,如此大礼,绝对不容错过!9月23日、24日,广州大学城GOGO新天地广场,FUZE游戏机与您不见不散!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是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与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发行,已正式发售旗下首款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FUZE游戏机。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致力于发挥科技、智慧、激情与梦想,凭借全球产业资源、技术创新、优质的本地化运营和推陈出新的游戏内容,创造优秀的电视游戏体验,打造家庭互联网娱乐场景。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