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蓝港科技FUZE游戏机助力大地影院十周年庆

2016-09-27 14:02:3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最初的梦想 浏览:loading

  9月23日,大地影院在旗下10家影城举办了10周年庆生趴,作为大地影院好伙伴的蓝港科技也为这次的十周年庆献上了礼物,不仅准备了数十台FUZE游戏机作为奖品发放给参与生日趴的观众们,还会持续助力大地影城十周年庆活动,并在后续与大地影城展开更多合作。

游民星空

  作为国内首款国产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FUZE游戏机除了在产品及内容层面不断精细打磨外,也接连开始进行品牌合作,通过更多渠道进行布局。之前,FUZE游戏机就曾与万达、易到、乐视等品牌进行了合作,并将利用各自的资源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发拓展了大众娱乐方式,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娱乐享受。

游民星空
观影之后的现场抽奖活动

  而本次FUZE游戏机助力大地影院十周年,则是FUZE游戏机与影视院线合作的又一次尝试。从9月15日开始,到9月30日,全国323家大地影城将开展十周年庆活动,FUZE游戏机将在这323家影院中通过海报、广告牌、POS机、FUZE游戏机实体机展览等方式对FUZE游戏机进行展示,让前去观影的观众可以更加了解FUZE游戏机。同时,还会挑选部分影院开展抽奖活动,观众通过参与大地影城十周年庆活动就有机会获得FUZE游戏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FUZE游戏机的幸运观众

  此次FUZE游戏机助力大地影城十周年,是FUZE游戏机和大地影城合作的开始。后续,双方还将进行更为密切的合作,采用诸如:在大地影院设立FUZE游戏机专属体验区的方式,为所有等候观影用户提供观影前的游戏娱乐,打造全新的观影候场方式,共同推动国民娱乐新体验。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是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与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发行,已正式发售旗下首款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FUZE游戏机。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致力于发挥科技、智慧、激情与梦想,凭借全球产业资源、技术创新、优质的本地化运营和推陈出新的游戏内容,创造优秀的电视游戏体验,打造家庭互联网娱乐场景。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