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蓝港FUZE游戏机超级星期六第三期火热报名中 快来赢取万元奖金

2016-10-26 15:43:5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从零开始 浏览:loading

  备受关注的FUZE游戏机超级星期六第二期比赛已于上周六(10月22日)结束,ID名为“kDUCK”的玩家成为了这一期的冠军霸主,并赢得了万元奖金!但超级星期六这场狂欢盛宴还远未结束,下周六(11月5日),FUZE游戏机超级星期六第三期比赛又将如约而至!激烈的赛事、高额的奖金,如果你有实力,就快来挑战吧!

游民星空
超级星期六第二期前十名单

  提起游戏机,很多人想起的都是一个人独自奋战游戏的画面。过多硬核游戏和高额的游戏购买费用,让游戏机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有点“不那么友好”,之前十几年的禁令更是让游戏机离大众有点遥远,更别提立足于游戏机的赛事了。因此,FUZE游戏机推出的超级星期六赛事对于许多朋友来说有着足够的新奇感,而搭配近乎于零门槛的参与方式和高额的奖金,更是让超级星期六充满了吸引力,能让许多不熟悉游戏机的用户有兴趣了解和认知游戏机,这正是超级星期六赛事举办的目的。

  而随着超级星期六的持续进行,不仅参赛人数越来越多,更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到了FUZE游戏机,也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反馈希望参与比赛,甚至购买FUZE游戏机。无疑,这充分证明了超级星期六赛事的成功。因此,FUZE游戏机将会再接再厉,继续举办超级星期六活动,第三期比赛将在下周六(11月5日)火热开战。

游民星空

  第三期的比赛项目为木遁大师,从FUZE游戏机进入“超级星期六”活动页面,点击“参加竞技”,进入“木遁大师”,进入某个存档,选择“章节”—“第1关”,即视为参赛。或者点击“新游戏”,完成“序章”,进入“第1关”,即视为参赛。前100名玩家均可获得奖品,其中,冠军将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亚军和季军则将获得3000元和2000元现金奖励。此外,为了让各位小伙伴能有更多时间去不断的挑战获得高分;更加自由的安排时间参与比赛,本期比赛的比赛时间由原本的1个小时调整为12个小时!(比赛时间:11月5日周六9:00-21:00)

  想要参赛的小伙伴们只要在10月26日到11月5日比赛开始前报名即可,报名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进入FUZE游戏机首页的超级星期六活动专区,点击页面中的报名按钮,按要求填写联系方式即可报名,是不是非常简单?不过,请各位小伙伴注意,一台FUZE游戏机只能报名一次哦。

  如果你已经决定好报名参赛,那么就趁着开赛前的这段时间拿起手柄努力练习吧,也许万元奖金就是你的了!而如果你想要参与比赛却苦于没有一台FUZE游戏机,那么不妨前往FUZE游戏机官网(http://www.fuzegame.com/)查看FUZE游戏机的详细信息,相信看过之后,你一定会喜欢上这样一款集游戏、影视、直播为一体的游戏机!拥有了这台游戏机,你不仅可以把客厅秒变娱乐中心,和家人朋友共享欢乐,更可以参与比赛,每期高达万元的冠军奖金等你来赢取!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