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游民评测7.0分 非粉慎入

如果你了解光荣的《无双》也了解动画版的《亚尔斯兰战记》,那么《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一部套着荒川弘与田中芳树外衣的、并不十分有个性的动作游戏。和许多其他动漫改编的游戏作品一样,《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最大的价值并非是其作为游戏的价值,而是其IP价值。
2016-02-20 21:39:43
loading
0人评论

  如果田中芳树和荒川弘生了个孩子……

  嗯,考虑到这两位目前还都健在,这么说可能容易引起误会。不过动画版的《亚尔斯兰战记》恰恰就是这样一种精神结合的产物,它有着神似《钢之炼金术士》的圆润人设和中二田那标志式的架空帝国,再加上光荣的流水线式改编,就有了这样一部横冲直撞的《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理论上讲,无论你是其中任何一方的粉丝,都能在这部作品里找到至少些许熟悉的乐趣。

  至少理论上讲是如此。

游民星空
安能辨我是雄雌

只有外在美

  人设这东西对动漫改编类的作品非常重要,如果你喜欢荒川弘和《钢之炼金术士》的,那么《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至少在卖相上不大可能会令你感到失望。本作充分还原了同名动画的风韵,完全采用了动画渲染的风格来构建世界与角色。尽管本作的显示技术在眼下已经五花八门到令人不安的《无双》系列里还算不上有多么的出色,但至少在终于原作这个方面,本体的特点还是得到了忠实的再现和保留。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宣传片:

  不过在《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还算过得去的外表之下所包裹着的内核,却实在是算不上有多么出彩,即便是用“杂牌无双”的标准去衡量也是如此。这倒不是说本作的基本素质有多差,只是《无双》系列总体上就存在着严重的“原地踏步”的问题,很显然,这部作品也没有成为系列的改革先锋。本作的战斗体验非常典型,基本上属于近年来无双规则的再利用与重新组合,游戏体验也别无二致。在游戏中,我们依然将控制着近乎无敌的角色在战场上横冲直撞,用两个按键的组合就能轻易的收割成百上千的灵魂。而在我们这么做的时候,敌我双方的士兵就都像缺乏热情的群众演员一样走来走去。

游民星空
常山达子龙,参上!

  缺乏挑战的战斗体验并不是本作最大的问题,毕竟对于许多玩家来说,这种一骑当千的爽快感才是《无双》系列最大的魅力,光荣所开发的就是这个类型的作品,在这个方面发牢骚就像抱怨糖太甜和盐太咸一样。不过我们倒是可以抱怨这款新《无双》的自我重复,而这想必也将成为许多打开本作后的《无双》老粉丝们的共同感觉。如果你曾经玩过不止一部的《无双》,那么除了这个比较生鲜的改编题材以外,《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实在是没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新鲜玩意儿。

游民星空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却不曾像前辈一样的精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7.0
亚尔斯兰战记X无双
原地踏步
推荐人群:
《亚尔斯兰战记》原著粉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