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复仇者联盟》游民星空评测6.5 所谓十年如一日

流水线式的作品使《乐高复仇者联盟》和他的同伴相比显得相当之平庸。基于广大受众,乐高系列只要套着那个万能模板便能赚到钱,创新似乎成了一个多余的词。相比之下,很多被广大玩家吐槽为年货的游戏倒是总是设法给玩家带来不同。
2016-02-29 20:34:12
loading
0人评论

  写作文对于很多人小时候来说是件非常痛苦的事,而套模板这种方法则应运而生。框架搭好,这里举个例子,那里用个比喻,一篇凑合的作文就成了。当然这种作文得不了高分,但发挥正常也不会不及格。今天我们要讲解一篇模板作文,这篇模板已经被这家公司用了很多次,而在将来,则会被用更多次。

  这就是超级大年货-《乐高复仇者联盟》。

《乐高复仇者联盟》宣传片:

  可能因为缺乏铺天盖地的宣传,乐高的年货性质常常被人们遗忘。乐高游戏十来年的制作经验让他们摸索出一条把电影加工成游戏的成熟套路:将所有内容积木化,故事对着电影照搬,在各个电影桥段中插入乐高式动作和解谜部分,主线内容就此加工完毕。剩下还需要有一张大地图,在里面掺杂繁多的收集要素,以供玩家能够在自由模式不会闲得无聊。下面笔者给大家详细阐述一下制作一款乐高游戏的过程。

部分1:得到大片的版权

  乐高改编的第一部电影游戏严格上应该是2005年《乐高星球大战》,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有着乐高积木本身的受众和爆米花大片广大影迷,想不赚钱都难。凭借和好莱坞几。家影视公司都不错的关系,乐高这两年又拿到了《侏罗纪世界》,《霍比特人》的版权。而对于漫威系列,2013年乐高就推出过《乐高漫威英雄》,对于制作《乐高复仇者联盟》简直就是板上钉钉的事。

游民星空

部分2:90%照搬的电影片段+10%乐高式幽默

  对于《乐高复仇者联盟》,评价剧情简直毫无意义:因为剧情就是照搬漫威系列电影:以《复仇者联盟》一、二部为主干,中间掺杂着《美国队长》和《钢铁侠》,《雷神》系列。过场动画达到了神还原:背景音乐,人物对话就是直接从电影上扒下来的,人物动作完全就是照着电影一帧一帧做的。但是作为一款老少咸宜的作品,乐高作品总是包含一种乐高式恶搞:弗瑞局长奶昔不离手,雷神慌忙之中抄起咸鱼向浩克脸上糊去,还有斯塔克的草莓内裤,这些小改细节无疑使玩家把这些情节温习一遍不会太过于无聊。

游民星空
跟电影真的几乎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正是完全照搬了电影,本作的叙事可以说是一塌糊涂。删繁就简把N部电影演了一遍,又缺乏电影中必要的铺垫,没看过的人根本弄不懂发生了什么,看过的人又没法跳过动画,导致过场其实处在一种很尴尬的境地。

游民星空
还记得那句当年被误翻成“如果有人想杀你,赶快跑“的台词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乐高复仇者联盟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万靖游
“考据党”
6.5
乐高复仇者联盟
周而复始
推荐人群:
《复仇者联盟》粉丝,《乐高》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