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游民星空评测8.8分 纽约又被干掉一回

《全境封锁》就像是一部披上了开放世界外衣的《无主之地》、一部能玩自动武器的《刺客信条》与《暗黑破坏神3》。与此同时,它也是一部介于单机与网游之间的作品,就像是蹦极的《命运》。而在这个基础之上,育碧又给我们带来了“暗区”,巧妙的还原了《DayZ》世界里的无法无天。
2016-03-11 21:04:13
loading
0人评论

  《全境封锁》讲述的是另一个末日故事,具体的舞台是多灾多难的纽约市。在这个平行宇宙里,一种名为“绿毒(Green Poison)”的、被植入了美钞的变种天花病毒席卷全美,政府在5天内彻底崩溃。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名SHD(Strategic Homeland Division,简称Division)特工,这是一个在和平时期一直潜伏在国内的组织,其宗旨就是在美国本土遭遇极大威胁时,不惜一切手段维持社会秩序。然而,突如其来的瘟疫已经将纽约变成了一座无政府主义主题公园:巨富们签下的雇佣兵开始自行其是、监狱里的逃犯们到处横行、极端主义分子用喷火器和凝固汽油弹清除着所有潜在的病毒威胁、饥饿的暴民们抢掠着所有能够填饱肚子的东西。想要恢复秩序,已经与战争无异。

《全境封锁》宣传片:

所谓共享世界游戏

  如果你玩过蹦极的《命运》,那么你想搞清楚《全境封锁》究竟是一部怎么样的作品就容易多了。这其实又是一款所谓的“共享世界”TPS/RPG游戏,它在形态上介于传统的“网游”与“单机”之间,在游戏中,有些区域处于“单机”状态,有些区域又处于共享状态。玩家可以相对自由的选择自己的游玩风格。至少是理论上讲,这样的设计可以同时拥有网游和单机的全部优点。

  不过,需要全程联网始终还是给游戏的体验带来不少负面影响,这个问题,我们后面再说。

游民星空
初到哈德逊湾,满世界都是来自全世界的新晋特工

破败而美丽的纽约

  开放世界是许多网游的一般形态,以纽约市区为背景要算是一次设计上的冒险,不过开放世界一直就是育碧的看家法宝,在这一块就算谈不上独占鳌头,至少也能算得上是名列前茅。总体看来,育碧这次给我们雕琢出的开放世界还算不小,虽说还算不上是纽约的全貌,但来回跑一圈还是要花上不少的时间。

游民星空
大概就是这么大一块地方了

  而且,育碧这次在探索收集元素方面倒是下足了功夫,这部分内容也是游戏叙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简单的“手机录音”到科幻感极强的“场景重建”,每一份收集元素都是这场大灾难的一个小片段,讲述了一个个或恐怖或悲伤的故事。更加难得的是,本作的收集元素不仅制作精良,且数量众多,育碧在这里算是下足了血本,想必能够让许多此前对这类收集内容完全不感兴趣的玩家也拥抱它们的魅力。

游民星空
场景重建,先别管这黑科技是从哪里来的,但通过这种方法重现过去的场景,确实非常的有意思,冲击力也很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8
全境封锁
海纳百川
推荐人群:
喜欢角色培养与PVP的玩家。
测试平台:PS4/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