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画面点评 纽约的末日有点冷

虽然画面缩水的担忧多多少少变成了现实,但不可否认《全境封锁》的画面水准依然可以在与近期其他3A大作的横向对比中独占鳌头,尤其是由雪花引擎打造出来的纽约末日风光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
2016-03-18 13:12:22
loading
0人评论

  在2013年第一次在E3大展上亮相的时候,《全境封锁》就凭借其惊艳的画面震撼全场。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部作品后来展示的画面却一次比一次差,最后终于被玩家戏称为“全境缩水”。而如今这部让玩家等待了3年的作品终于揭开了最后的面纱,它在画面上的实际表现尤其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全境封锁》每改一项画面设置都需要重新登陆游戏才能应用。而且由于采用了动态时间和天气系统,每次登陆看到的景象都不一样。因此部分有着严格对比环境要求的特效在本文中无法展示。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7 / 8 / 10(游戏仅支持64位)

  CPU:Intel Core i5-2400或AMD FX-6100

  内存:6G

  硬盘:40G

  DX:DirectX 11.0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MD Radeon HD 7770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7 / 8 / 10(游戏仅支持64位)

  CPU:Intel Core i7-3770

  内存:8G

  硬盘:40G

  DX:DirectX 11.0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或AMD Radeon R9 290

  从官方给出的配置需求来看,只要显卡性能在GTX 560以上就可以正常地运行这款游戏,但是官方的推荐配置清单却赫然列出了GTX 970的高门槛。我本次使用GTX 780进行评测,这块显卡虽然在性能上比970略低一些,不过实际表现情况还是令人满意:在1080P+特效全开的情况下,依然能稳定在40帧左右运行。当然,从下面这张图也可以看出,显卡全程几乎都在满负荷运行。

游民星空

测试配置:

  系统:Windows 7

  CPU:Intel Core i7-2600K

  内存:8G

  DX:DirectX 11.0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8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