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i》游民星空评测8.0分 一场全是Boss战的动作狂欢

囿于预算与技术积累的不足,在此前,传统3D动作游戏领域一直是独立开发者的禁区,而The Game Bakers则通过一种颇为奇妙的方式打破了这种看似理所当然的老生常谈。
2016-07-12 20:40:08
loading
0人评论

  《Furi》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完全舍弃了探索与杂兵、全部流程都是Boss战的设计。这种全都是“干货”的玩法并非其所独创,在去年就有一部名为《泰坦之魂》的独立游戏作品小小的火了一把。不过,无论是《Furi》还是《泰坦之魂》都有一个共同的祖先,那就是PS2时代的完美终曲《旺达与巨像》。

《Furi》宣传片:

  《泰坦之魂》的魅力隐藏在一场场电光石火间完结的决斗中,《旺达与巨像》的快乐则包含在艰苦卓绝的努力后刺出的那雄浑的一剑里。在这个方面,《Furi》和它们都不一样,它更像是一部精炼到了极点又不允许使用回复道具的《鬼泣》——节奏迅疾、特效华丽、难度很高,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更加容易上手。

游民星空
战斗中的特写,很有点儿大作的味道

你永远无法靠运气战胜对手

  《Furi》的叙事方式很是玄妙,这一点和《旺达与巨像》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我们的主角在一座很是科幻的牢房中醒来,随后被神秘的男子救出,接下来就是和强大得离谱的牢头干个你死我活。主角同时装备着剑和枪,这两者也分别对应着战斗的两个部分,用剑的阶段有些像是《鬼泣》和《鬼武者》的合体,用枪的部分则很容易让人想起街机上的那些弹幕地狱。

游民星空
Boss进入了嘴炮模式

  可以开枪射击,可以挥剑砍人,可以冲刺闪避,可以通过格挡获得宝贵的反击机会,再加上近战与远程武器都可以进行蓄力攻击,这差不多就是《Furi》赋予玩家的全部战斗手段。凭借着这些能力,我们将对抗游戏中的十余个Boss。这些Boss的攻击手段看似花样繁多,可说白了,就是有些攻击需要闪避,有些攻击需要格挡,有时需要我们进行远程打击,有时需要蓄力攻击破防。

游民星空
近战时偶尔会遇到Boss的AOE攻击,地板上会有提示,需要快速闪开,中后期的Boss攻击频率会变高,速度也更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Furi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0
Furi
另辟蹊径
推荐人群:
动作游戏粉丝,喜欢独立游戏的玩家。
测试平台:PS4/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