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野性的呼唤》评测7.6分 老猎人不是这么好当的

2017-07-22 20:49:12
loading
0人评论

  拟真类游戏的处境总是非常微妙:喜欢它的人对它赞不绝口,甚至花上几百上千个小时都乐此不疲;不喜欢它的人则不屑一顾,也完全理解不了那些沉迷在里面的玩家究竟在想些什么。

  《模拟飞行》如是、《欧洲卡车模拟》如是,这次的《猎人:野性的呼唤》也是如此。与其说它是一款游戏,不如说是一个狩猎模拟器。它很真实,但如果真要深究其中的乐趣或者说“游戏性”,可能只有现实中的那些“老猎人”,才能有所体会。

ÓÎÃñÐÇ¿Õ

准备狩猎

  顾名思义,《猎人:野性的呼唤》是一款以打猎为主题的沙盒游戏。在欧洲赫希多弗保护区和美洲莱顿湖区这两块风景优美的狩猎胜地上,你可以端着你心爱的来复枪,穿梭在茂密的树林中,寻找并且猎杀鹿、赤狐,甚至是郊狼和黑熊这几种猎物。

  游戏的风景做得极为迷人。特别是湛蓝的天空、远处的雪山和近处波光粼粼的湖泊,实在是赏心悦目,让我这种浸淫在雾霾天里的人沉醉得不想回到现实。

ÓÎÃñÐÇ¿Õ

  游戏中也弱化了BGM的存在感,取而代之的则是模拟现实生活中野外所能听到的那种声音:远处动物的叫声、昆虫的嗡鸣声、风吹过树林发出的簌簌声、雨点滴落在树叶上发出的嗒嗒声……地图很大,哪怕你完全不去狩猎,仅仅只是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景,边走边聆听大自然的教诲,相信都能成为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

ÓÎÃñÐÇ¿Õ

  尽管两张地图的风景都很优美,但制作方雪崩工作室还是用不同的植物和动物,营造出了欧美两个大陆截然不同的风格景色:欧洲中部以阔叶林为主,生活在里面的也大多是体型较小的狍鹿、黄鹿和赤狐;而偏寒带的莱顿湖区周围密布松柏这样的针叶林,体型较大的驼鹿、黑熊和郊狼则是这里的常客。去哪里狩猎不仅取决于你的心情,更要看你打算挑战的猎物有哪些。

ÓÎÃñÐÇ¿Õ

  游戏开始之后会有一条类似教程的“主线”,让你跟随手机上的提示,熟悉游戏中各个要素的玩法。或者,你也可以遵循沙盒游戏的优良传统,完全不去理会它,而是独自一人潜入茂密的树林,开始自己的狩猎之旅……

ÓÎÃñÐÇ¿Õ

“狩猎开始了!”

  开始狩猎之后,你可能会发现这个游戏和自己想象中的那个样子完全不同。它玩起来不爽快、不刺激、也不兴奋。它的节奏就像人物的步伐那样缓慢——与其说考验的是你射击的精准度,不如说考验的是你的耐心——没错,就像现实中的打猎那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猎人:野性的呼唤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北方凛
讨厌、看完快评论Ծ‸Ծ
7.6
猎人:野性的呼唤
硬核狩猎
推荐人群:
现实中的狩猎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