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对决》评测:运气选手的末路

2017-10-18 09:43:44
loading
0人评论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文字描述再详细总是有限的,如果不是有人亲自给你解释,理解那些属性也是颇为困难。但如果实在实战中去领会其中的意思就完全不一样了,那种直观的实际效果能让你完全了解属性的具体含义,同时这些真实的对局又会让你彻底明白到底应该在什么情况下触发这些属性,得到一些使用的小技巧。

游民星空

  作为新手跟别人对战打不过?《秘境对决》还专门开放了不同难度的人机玩法,供给不同阶段的玩家来小试身手。每位人机对手都有自己的牌组颜色阵营,方便你了解对阵不同类型的卡组时会出现的情况,当你通关初期难度的对手之后,便会解锁下一级难度,这无疑是尝试新卡组、新手练手的一个非常棒的渠道。

游民星空

  无论你是卡牌游戏的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在最初接触到《秘境对决》时都会有这样一种困扰,那就是组一套卡组需要的卡牌太多。虽然现在游戏里的卡牌通过各种活动赠送的不少,并且卡牌可以拆分制作,但还是在初期还是有不少脸黑的玩家组不出心爱的卡组。因此游戏采用了周免机制,即每周都会有两套精心设计的套牌供玩家免费使用。

游民星空

  这两套周免卡组构筑合理,设计巧妙,在高手的手中,拿来冲分也是非常不错的。这些周免卡牌其实意义远不是给新手玩家福利这么简单。如果你是个新手玩家,使用周免卡牌,会从中学到不少构筑卡组的小技巧,了解怎样才能构筑曲线平滑、机制合理的卡组,久而久之也会提升你的自身水平,帮助你在之后构筑有自己的卡组。

  就如上述所说,在逐渐积累了一定的卡牌之后,我们就需要组建有自己特色的卡组。很多卡牌游戏的玩家都喜欢参考别人的热门卡组套路,加以调成,成为一个有特色的全新卡组。但这些卡组往往都是在攻略网站等平台进行发布,找起来及其的麻烦。但《秘境对决》不同,这款游戏的达人卡组功能让玩家们能直接在游戏内看到各路大神的手笔,只需一键,便能直接将卡组收入自己的收藏,方便快捷。

游民星空

独具创新的游戏机制

  卡牌游戏万变不离其宗,用你手中的牌去击败对手,往往那些受欢迎的卡牌游戏都有自己的创新之处。《秘境对决》也是如此,尤其是游戏中的延迟机制和神器卡牌,直接将游戏的深度拉高了一个档次。

  延迟机制,顾名思义就是讲在本回合要打出的牌推迟到下个回合在打出,看似简单的机制却是有不少的门道在里边。一些比较脆弱,但攻击力极高的卡牌配合延迟区中的一些卡牌往往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在延迟区中覆盖一张“狂热信仰”,配合下回合的高攻生物,往往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斩杀效果。

游民星空

  正因为延迟机制带来的深度,《秘境对决》围绕着延迟机制制作了大量的卡牌,比如共鸣,这种属性只有只有在延迟区覆盖有卡牌时才能触发,可以说在高手的手中,延迟机制让整个卡组的灵活性大增,对局的变数大大增加,同时每一个回合围绕延迟区做出的心理博弈也是成倍增长。

游民星空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便是《秘境对决》的神器牌,由于游戏没有具体的职业划分,因此一个选手的特点往往比较容易受神器牌的影响。你可以把这种牌理解为一种装备,小号一定费用实装之后便成了一种可释放的技能,这些神器牌游戏可以给己方增加BUFF,也可以给敌人增加DEBUFF,有些是有耐久的,而有些则是永续的。神器牌的出现同样让战局变数增加,有些神器还具有和延迟区联动的效果。

游民星空

结语

  创新的机制,经典的卡牌玩法,《秘境对决》在为卡牌游戏创造新鲜血液的内容时,并没有摒弃传统的卡牌游戏精髓。如果你喜欢卡牌游戏,或者想要尝试卡牌游戏,不妨走进《秘境对决》的世界里,让它为你讲述卡牌游戏的无穷魅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秘境对决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秘境对决
深度卡牌
推荐人群:
卡牌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