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球球》评测:《教团1886》后 RAD做了个球!

2017-10-19 10:50:47
loading
0人评论

  在《百变球球》公布前,恐怕谁也想不到Ready At Dawn会制作这么一款游戏。

  对主机游戏玩家来说,Ready At Dawn并不是一家陌生的开发商。这家公司的创始人分别来自大名鼎鼎的暴雪和顽皮狗,他们的首秀是PSP平台的《杰克与达斯特》,并在随后用大受好评的《战神:奥林匹斯之链》与《战神:斯巴达幽灵》让所有人看到了Ready At Dawn的开发实力。2015年,《教团:1886》发售,尽管游戏最终评价两极分化,但惊人的画面和出色的电影化叙事依然让人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而就在所有人都期待着《教团:1887》时,《百变球球》出现了。多人竞技的玩法,萌动搞怪的角色,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百变球球》都和Ready At Dawn此前开发的游戏有着鲜明的区别。

游民星空
第一眼看过去,很难想到这两款游戏有同一个开发商

  PS:目前游戏还处在筹备首次技术测试阶段,本次评测版本仅为首个试玩版本,评测内容不代表最终品质。

世间万物都是球

  初见《百变球球》,大部分人都会被它独特的画风和人设吸引。如果说《教团:1886》像是严肃的正剧,那《百变球球》就像别出心裁的轻喜剧。《百变球球》是一款主打多人乱斗的第三人称休闲竞技游戏,而游戏中的主角们则是一个个圆滚滚的“球”。

  严格来说,这款游戏中的角色可以分为四个系列,即为由各种现实中动物组成的动物系,由西瓜、草莓、甚至冰淇淋组成的食物系,和各种长着触手、长牙的小怪物组成的魔怪系和奇形怪状的外星系。但不管这些角色的正体是什么,他们在游戏中都只有一种表现形式,那就是长着大眼睛,擅长做出各种搞怪表情的,圆滚滚的球。

游民星空

  《百变球球》把各种现实中存在于不存在的东西都进行了“萌球”化,不管有没有脚,所有的角色行动方式都是靠滚,而且和战斗比起来,这些角色更擅长的恐怕是卖萌。这些有着大眼睛和小短腿的蠢萌球球们会在游戏中抓住一切机会搞怪卖萌,不管是战斗、防御还是跳跃,游戏中的球球们总是能把自身扭曲成奇特的形态,拖着史莱姆一般软趴趴的身体走在蠢萌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退下!国王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百变球球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世界上还有比猛汉王更好玩的游戏吗?
- -
百变球球
首次试玩
推荐人群:
竞技游戏、休闲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