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之城》评测:过一把当英雄的瘾

2017-10-25 09:15:19
loading
0人评论

  一直以来,以僵尸为主体的网游少之又少,好像所有厂商都在刻意“躲避”着这个题材。而有的厂商则将僵尸作为游戏中的一个陪衬加入其中,只为博得玩家们一时的爽快。而在单机游戏中,僵尸题材的游戏则非常之多,在这类游戏中我们大多都是扮演一个孤胆英雄,从僵尸丛中杀出重围。最近笔者就遇到了一款颇有创意的多人在线网游,它不走寻常路,采用了现在国人还没触碰过的僵尸题材,那就是《不朽之城》。

游民星空
萌妹打枪怕不怕

在都市杀出一条血路

  相比其他同类型游戏,《不朽之城》画面可能算不上出色,但是它却是最真实、最接地气的。在这款游戏中,所有的场景都如同我们现实生活中的场景一般,大到高层建筑、超市,小到路边平房、胡同,这些贴近于生活的建筑增加了代入感,能让玩家很快的融入其中。而游戏的故事则也非常贴近于现实都市题材,研究中心某个研究员的失误导致生化病毒泄漏,使整个城市陷入前所未有的大危机。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去帮佣兵团解决这些麻烦的事情,而上文中提到的一些贴近生活的小场景在游戏中极为突出。

游民星空
末世之下打个台球

  玩家在执行任务时不得不去一些像超市、地下车库这样的场景执行任务,而这里面有大量的僵尸等着你的到来,一人身处险境那种压迫感是前所未有的,而且这种压迫的恐惧感甚至会带到现实中。封闭环境造成的压迫感,再加上数量庞大的敌人,使得游戏中这些小场景变得非常的出彩。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游戏在气氛上拿捏的也十分到位,毕竟游戏处于末世之中,肯定会有一些荒凉的场景,像无人的野外、废弃的郊区等等。而此时各个场景展现出了游戏中的诸多细节,停车场荒废的汽车上斑斑铁锈,路边巨石上的些许苔藓,都让整个游戏变得恐怖起来,时不时让玩家倒吸一口凉气。哦对了!如果到了晚上,和其他游戏不一样的是,一定要带上荧光棒,不然的话,黑灯瞎火撞到僵尸只会让自己的处境更加危险。

游民星空

  而游戏中的职业设定则非常有趣,在人物形象上,有欧美的壮汉、韩国的小哥、日本的萝莉、非洲的黑人等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而且他们也不会影响后面职业的数值。除此之外,根据体型的不同,他们穿的衣服大小也都不同,比如壮汉只能穿xl码的衣服,而小萝莉则只能穿最小号S码,这个非常贴近生活的设计十分有趣。

游民星空

  六个职业分别为生存高手、探险家、赏金猎人、警卫、士兵、佣兵,这六个职业最主要影响的是玩家的属性,比如生存高手血量和体力就比较高,而士兵的攻击则高于其他职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今后职业发展的路线。

游民星空

  而真正决定玩家战斗方式的,则是游戏中的兵种。每个兵种精通的武器就各有不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未来的发展决定,比如有的武器适合独狼使用,有的则擅长范围AOE适合喜欢刷怪的玩家,玩家要根据兵种的不同,择优选择适合自己的枪械。

游民星空

  为了让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还准备了各种视角来供玩家选择,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但笔者在体验之后发现,上帝视角最为好用,游戏使用WSAD控制方向,Ctrl和Shift释放技能和进行闪避,借用着上帝视角的优势,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更方便的进行各种风骚走位。而游戏的内容也非常扎实,每每战斗起来都跟美剧《行尸走肉》一样,大量的尸潮蜂拥而上,打起来让人觉得非常的爽快。

游民星空

结语

  在笔者看来,这款游戏经过多次测试,已经十分成熟。大胆的采用了国内厂商少有的丧尸题材让游戏变得紧张又刺激,而游戏已经于昨日正式公测,喜欢的话不妨来尝试一下,过一把英雄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不朽之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 -
永恒都市3
丧尸围城
推荐人群:
MMORPG玩家和僵尸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