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骑士》国服评测8.5分 RPG和沙盒创造的完美结合

2017-11-30 11:33:14
loading
0人评论

精致而又完美的小世界们

  玩《传送门骑士》会让你非常放松,它会将你的情绪控制在“发现惊喜-休息一下-发现惊喜-休息一下”这样的节奏中,游戏是由多个小世界组成的,每个世界的环境都有所不同,从冰冷的雪地再到茂密的森林,每次来到新的世界探险时,这些不一样的场景都会令我震惊,因为一切都太美了。别看是由一个个小的方块组成的世界,细节却毫不逊色,草地上的杂草随风摆动,樱花落叶漫天飞舞,这些动态效果使得每个世界都充满活力。

游民星空

  同时游戏中的动态天气和昼夜效果也让笔者又爱又恨,往往我在一个洞穴中探险或者挖矿无法自拔时,爬到洞口天色变得逐渐黑暗,依靠着屏幕亮度已经无法看清地图中有着什么,只能点上火把前行。而天黑了以后会有一些强力的怪物出现,笔者不得不在家中等待着天亮。在《传送门骑士》里,这样的玩法也未尝不是一种乐趣的所在。

游民星空

可别小瞧了战斗!

  和其他沙盒游戏不同,从一开始,《传送门骑士》就会让玩家在战士、法师、游侠三个职业中任选其一,而但凡是玩过游戏的玩家也不难分出这三个职业的区别。但就像上文中提到的,游戏一开始只会帮你捅破前几层纸,后面还要等待着玩家自己去发现。三个职业看似平淡无奇,但其实根据加点的不同,每个职业也能衍生出多个不同的方向,比如战士拿上高伤害武器再将属性点加到力量上,就是一名狂战士,而拿上盾牌和短剑,将属性点到生命上,战士就摇身一变变成了团队的守护者。

游民星空

  游戏中人物的等级以及技能都非常的有深度,准确的来说技能并不是提升等级就能学来的,而是将各种怪物掉的素材在制作台去制作技能。同时游戏中丰富的装备系统也是一大特色,除了挖矿、锄地找来的素材,玩家还需要结合各种怪物的掉落物品,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强力装备。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沙盒游戏,游戏在战斗上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笔者甚至就因为开局小瞧了战斗系统被一只一级的史莱姆杀得死去活来。上文中提到游戏是由多个小世界组成的,玩家可以去各个世界中探索,而根据世界的不同,每个环境下栖息着的怪物也都有所不同,比如火属性的怪都聚集在火山周围,而一些孢子怪则都在森林之中。当玩家看见怪物以后,系统会帮玩家自动锁定,此时的战斗就有点像《黑暗之魂》,玩家必须预判怪物的攻击进行翻滚躲避,而在早期,你的血量少的可怜,但凡没有躲开攻击,往往会落得死亡的下场。所以在战斗时,拿出在《黑暗之魂》中的战斗方式,多翻滚、不贪刀才是生存的关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送门骑士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8.5
传送门骑士
公测
推荐人群:
国际服老玩家 沙盒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