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评测:一锅热气腾腾的二次元乱炖

2017-12-29 09:50:30
loading
0人评论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接触二次元类型的MOBA游戏了,在这之前,我这个二次元中度中毒患者曾在《300英雄》等同类型游戏里摸爬滚打了一段时间。不得不说,二次元这个题材真的是很有吸引力,单单是能操控自己喜欢的番剧中的角色,就让人欲罢不能。而近日,又有一款二次元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再次激发了我的“战斗魂”。

游民星空
除了页面实时的弹幕系统,我还感受到了王的凝视

完美还原原作人物

  一款二次元游戏什么最吸引人,当然是来自众多番剧中的热门角色。《幻想全明星》作为一款二次元MOBA游戏,整合了诸多新老番剧中的各种角色。“炮姐”、康娜、阿库娅、“司波大爷”、银时等角色都以原作中的形象被完美的还原进游戏中。无论你是后宫党,是热血派,是校园派,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你的“老熟人”。

游民星空
新老番剧的中各色人们角色都在游戏中登场

  《幻想全明星》中除了最新的英雄(最新的英雄也会在一段时间后解锁)需要钻石解锁之外,绝大部分英雄都可以通过金币解锁。日常任务、首胜等各种途径都能有大量的金币收入,所以解锁英雄的速度非常快,也无需投入太多的精力,避免了萌新在游戏的初期苦于没有心仪的英雄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出售小暗啦,只要6000金币

  这些角色不但形象还原自动漫,很多细节也是出自动漫中,颇为考究,比如角色的技能。一般来说,技能采用原著中的角色招式是颇为常见的一种做法,但《幻想全明星》不但招式的名字还原,有很大一部分的技能连效果也做到了还原。作为智障领衔的阿库娅在动画原作中司职女神,可以救助队友、去除恶灵等等,其成名技“花鸟风月”更是宴会必备的助兴节目。

  在游戏中阿库娅同样是一名能够净化Debuff,治疗队友的辅助型英雄。除了这些常规的技能,“花鸟风月”这种神技也在游戏中进行了进行了还原。技能发动时会随机触发礼炮,治疗队友并对对手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阿库娅在游戏里可不是智障,是个非常好用的辅助

  《幻想全明星》中的角色技能设定非常有趣,有些技能非常符合原作的基调。比如作为热血、搞笑动漫《银魂》的主人公银时的技能就显得非常无厘头,尤其是银时的三技能“小绵羊机车”,不但能用来赶路和撞击敌人,还能带上队友一起飞,更重要的是如果不小心撞车还会让自己眩晕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快上车,没时间解释了

  游戏中角色的技能并不是固定的,可以通过技能书来进行修改,你可以选择进行单技能的修改,也可以进行一整套技能的修改。这些替换的技能未必单体效果会比原有的技能要强上很多,但一些技能之间如果进行合理的搭配,会极大的提升技能的效果。可以说技能书的出现直接增加了游戏的深度与可玩性,也让整个对局充满变数,变得更加具有新鲜感。

游民星空

  游戏采用了3D的角色建模,无论是游戏中还是角色的预览界面都是如此。角色建模严格按照动漫原作的真实比例进行还原,CV也都保持了原作中的CV,每一句角色的台词几乎都是经典。唯一美中不足的预览界面的建模略显粗粝,不过在游戏中角色的建模看起来还是比较精细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幻想全明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幻想全明星
多人竞技
推荐人群:
MOAB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