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全明星》评测:一锅热气腾腾的二次元乱炖

2017-12-29 09:50:30
loading
0人评论

多样的玩法,最爽快的乱斗

  《幻想全明星》现在主打幻想10V10、幻想竞技场、城市大乱斗三种玩法,200人乱斗的吃鸡模式也已经处在测试当中。这其中,幻想竞技场就是玩家们最熟悉的5V5模式,玩家们分三路进行推塔,游戏的节奏也和平常的MOBA游戏基本无异。

游民星空
5V5就是最常见的MOBA游戏的玩法

  游戏在地图上也下足了功夫,很多小细节都进行了“二次元化”的处理。比如野区中常见的野怪,在游戏中也被替换成了熟悉的角色,比如《银魂》中的伊丽莎白、《龙珠》中的魔人布欧、《弹丸论破》中的黑白熊,都化身成游戏中的野怪,使得游戏整个地图的气氛都变的不一样了。

游民星空
把野怪设计成伊丽莎白,这让我怎么动手...

  相较于正经的5V5,我更喜欢10V10乱斗模式,这种多人混战,打起来节奏快,容错率高,非常适合我这种喜欢“浑水摸鱼”的玩家。由于线上的玩家比较多,平均每条路上都会有3名左右的玩家,所以基本上是双方见面就直接先互交一轮技能以示友好,或者直接开始打架,不死不休。由于人多的原因,如果几个前期英雄的技能交到一个人的身上,很可能直接秒掉对手,所以,这个模式基本上是从头打到尾。

游民星空
10V10玩家常见问题,我是谁,谁在打我,我在哪,我怎么死了?

  由于10V10的模式更加偏向娱乐化,所以很多有趣的小设定也被应用在游戏中,比如在游戏进行到一段时间后,会生成冲浪滑板,只要你踩上这个滑板,就会被传送到战场的随机位置。我曾眼睁睁的看着己方的saber直接从进了敌方的人堆中,然后被按在地上摩擦,毫无反抗之力,死的格外凄惨。

游民星空
坐上滑板出去浪一圈吧

有战斗同样也有养成

  与其说是养成系统,更不如说这是一个集合了时装、纹石等多种培养系统的综合体系。在《幻想全明星》中,我们不但可以搭配拥有各种效果的纹石,这些纹石有的能增加穿透力,有的可以延长Buff的持续时间,有各种神奇的效果,用来打造出不同流派的英雄。这些纹石还能够通过升级发挥出更大的效果,颇有养成的快感。

游民星空
种类丰富的纹石系统,可打造不同的流派

  时装系统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幻想全明星》为各位英雄都设计了颇具个性的装扮,银时的粉色裤衩+小象游泳圈的造型、超人琦玉老师、卖火柴的康娜都非常贴合角色的特点,看上去丝毫没有违和感,满足外观党和收集控的所有需求。

游民星空
是不是看上去很骚气

  这些时装可以直接购买也可以通过抽奖系统来获得,至于中奖的几率,经过测试,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或许是我脸比较白吧)。在第二个金币的十连抽时,我就抽中了一套琦玉老师的超人装扮。除此之外,抽奖机里还有一些纹石、技能碎片等物超所值的道具,基本上是一种稳赚不赔的福利系统。

游民星空
或许这就叫做人品吧

结语

  作为一款二次元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在继承了MOBA类游戏精髓的同时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在保持了游戏竞技性与乐趣的同时,将二次元元素完美的糅合进了游戏当中,让它成为了一款更加具有时代气息的“年轻派”MOBA游戏。就像我们标题中提到的一样,这锅二次元“乱炖”虽然卖相有些朴实,但味道却是极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幻想全明星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幻想全明星
多人竞技
推荐人群:
MOAB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