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S2评测:当你凝视深渊 深渊也凝视着你

2018-01-11 13:25:13
loading
0人评论

  不知不觉中,曾经在Gamespot手中拿下年度最佳PC游戏桂冠的《流放之路》已经走进中国一段时间了。这款让刷子们沉迷的游戏也即将迎来第二赛季——深渊赛季,我有幸提前进入了游戏,体验了一下这个史诗级版本的独特魅力。

游民星空

深渊玩法 富贵险中求

  新版本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深渊玩法,这也是第2赛季被称为“深渊赛季”的原因。不同于之前的游戏玩法,在新版本中,玩家们会在地上发现一条像裂缝一样的东西,它不是静止的,而是在无限的延伸,直到出现一个巨大的裂口。这些裂缝和裂口中会不断涌出各种恐怖的怪物。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不断击杀这些怪物,否则深渊裂缝就会停止蔓延。

  如果你的击杀速度够快,你就会在深渊的裂口处发现一个宝箱,宝箱的奖励丰富,其中最吸引人的就要数“深渊珠宝”了。这些珠宝拥有专属的词缀,可以插在一些装备的深渊插槽里,这些插槽只会出现在深渊专属的暗金装备上。当你探寻这些深渊时,你会发现有些裂缝会通向新的地图“深渊深处”,如果你探索的地图等级够高,很有可能会遇到深渊巫妖BOSS,它们身上就携带着我们上述所说的深渊专属暗金装备。

游民星空

  可以说深渊玩法是一个机遇与风险并存的玩法,在给予你大量丰厚奖励的同时,它也存在着相当高的风险,颇有一种“刀尖舔血”的味道。这些深渊怪物尤其是深渊BOSS颇有挑战性,但我想为了追求更好的装备,一定会有大把的勇士勇于追梦,纵使倒下百次千次也要拿到恶魔脚下的宝藏。

游民星空

  与深渊赛季一同到来的还有40个全新的挑战,完成一定数量的挑战就可以解锁限定的奖励,这些奖励有头盔、翅膀外观以及传送门特效等。虽然我并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设计风格,但看起来限定的外观确实很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流放之路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流放之路
深渊赛季
推荐人群:
暗黑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