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S2评测:当你凝视深渊 深渊也凝视着你

2018-01-11 13:25:13
loading
0人评论

全新技能宝石 BD库在添新成员

  不同于其他暗黑类的游戏,《流放之路》的各个技能完全依赖于技能宝石,通过不同的宝石对角色进行技能赋予,基本上打破了职业的禁锢。所以你在游戏中可以看到玩火球的野蛮人,也能看到近战突脸的游侠,只要你想,并且有对应的宝石,你可以掌握任何技能。这种设计规避了枯燥单一的职业培养方向,你可以随时尝试更多的流派,更好玩的方式,而不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重新培养一个角色。

游民星空

  游戏中共有超过200种的宝石,力量/智力/敏捷的主动技能宝石与辅助技能宝石能够打造出完全不同的BD。不同的宝石之间还能够相互造成影响,比如分裂箭矢+火焰箭宝石组合在一起,就会产生散射的火焰箭,这不是简单的1+1=2的效果,在《流放之路》中,这种技能宝石组合的方式,大多数情况下都是1+1>2。

游民星空

  此次的S2赛季的更新中,4颗全新的主动技能宝石被加入到游戏中,火葬、亵渎之矛、灵体转换、灵体火球,这四种主动技能非常有趣,比如灵体转换,它会让你在转移地点的同时对敌人造成伤害,和死灵式的闪电传送非常相似,刷图的效率非常高,整个战斗感觉非常爽快。

游民星空

  除了主动的技能宝石之外,还有6颗辅助宝石也加入到游戏中,虽然它们只是辅助技能,但他们可以让现有的主动技能焕然一新。一些曾经比较鸡肋的技能在全新的辅助宝石的加持下,或许会成为BD新贵,全新的宝石带来了更多的排列组合,给那些喜欢研究BD的玩家们一个更加广阔的思维空间。相信在真正实装一段时间后,会有各种各样难以想象的全新流派诞生在《流放之路》的世界中。

游民星空

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此次的版本大更新,不但有新的玩法与新的技能宝石,还更新了多件全新的暗金装备,这些暗金装备属性出色,贴合职业特性,如果合理运用不但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还能开创出全新的组合。比如新暗金装备白净之风,它可以让靠躲避吃饭的游侠躲避值达到60%,并且还附加了100%的冰霜伤害。

游民星空

  当然,除了道具的更新之外,此次的新版本在游戏的优化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地图、怪物、技能的平衡让整个游戏的体验变得更棒。一些在游戏中不合理的设计也得到了改善,玩家不再会被成群的小怪堵在一个狭小的通道里,也不会为一个副本中只有物理属性的怪物而苦恼。可以说新的版本在游戏体验方面更上一层楼,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情享受刷装备的带来的快乐,而无需因各种问题懊恼。

游民星空

结语

  可以说《流放之路》的S2赛季版本更新是成功的,全新的深渊玩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新增的道具让更多的BD崛起,游戏深度进一步增加;各种调平让游戏的体验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我们有理由相信,“深渊赛季”将成为《流放之路》的历史中的一个经典版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流放之路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流放之路
深渊赛季
推荐人群:
暗黑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