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小队》评测:一场属于FPS游戏粉丝的盛宴

2018-04-17 09:30:21
loading
0人评论

  不管在什么时代,射击游戏永远都占据着游戏圈的一席之地,每年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射击游戏诞生。“突突突”游戏释放了玩家们心中最原始的躁动,那种枪林弹雨带来的紧张刺激是其他游戏难以比拟的。《BLACK SQUAD(以下称为黑色小队)》就是众多出色的射击游戏中的一款,不但综合了多种枪械,还将诸多FPS游戏的经典玩法融合进了游戏。

游民星空
《黑色小队》的卖相很棒

  这款由NEOWIZ发行于Steam的免费FPS游戏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质量很硬,游戏无论是人物建模还是枪械建模都对得起“细腻”二字。尤其是枪械的建模,在细节的处理上做的很到位,金属的光泽反射、枪械的细微战损,都刻画的细致入微。这使得《黑色小队》中的枪械非常有质感,并非流于表面,随着枪械的切换,你甚至能“感觉”到枪械的重量变化。

游民星空
细节处理很棒,枪械分量感十足

  《黑色小队》中的枪械种类非常丰富,虽然没有超脱常规的几种分类,但在枪械上都尽可能的还原了真实的枪械,游戏中的诸多枪械都是按照现实中的枪械进行设计的。现代意军的顶梁柱——ARX-160突击步枪、美国警界新贵——巴雷特M107A1等一些列现实中赫赫有名的枪械都能在游戏中找到。

游民星空
很多现实中的经典枪械也能在游戏中找到

  提到枪械就不得不提到游戏的氪金点,《黑色小队》并没有贩卖“数值”,即使你氪金,也只是能获得一些比较帅气的枪械皮肤,而这些皮肤不会对枪械的数值有任何加成。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奉劝各位一句:虽然这款游戏的箱子比较便宜,但是开箱子,请量力而行,千万别把这款游戏玩成第二个《CS:GO》...

游民星空
皮肤很帅,但是抽箱子你懂得,量力而行

  而说到游戏体验,《黑色小队》带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爽快。游戏中枪械的后坐力被弱化,表现的并不明显,这样做会导致人物的动作僵硬,看上去不是很自然,尤其是在投掷手雷时,没有惯性的感觉非常明显。但牺牲了这一点换来的则是突突突时的爽快感,你可以直接卡爆头线,在见到人之后直接一枪毙命,或者跪地30发,而不需要等待准星稳定。

游民星空
这款新手赠送的手枪威力超大

  一款FPS游戏是否好玩,当然要看游戏的模式是否有趣。《黑色小队》大体上一共分为四种玩法,首先是最常见的5V5和8V8爆破模式(当然有些FPS游戏也称之为竞技模式),这种埋C4的玩法非常经典,这里就不再过多的赘述。同样常见的还有团队模式,双方在有限的时间内无限复活,率先拿到指定击杀数的获胜。

游民星空
比较常见的团队模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色小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黑色小队》
爽快射击
推荐人群:
FPS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