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评测:开局一把镐 素材全靠凿

2018-05-11 11:00:59
loading
0人评论

  而到了“决赛圈”你几乎可以在这个小范围内看见各种建筑,因为这个时候建造学有没有点满直接影响着战斗的结局。比如笔者经常在倒数第二次暴风雨来袭之前,将地基盖到外面,从天上一层一层的蔓延进“决赛圈”以俯视角在天上追击敌人。当然如果你看到对手采用了这种战术,大可将他的地基直接摧毁,一旦地基被摧毁,整个在空中的建筑就会崩塌,你的对手只能干看着自己摔死。

游民星空
铁的耐久度最高,往往需要敌人花费大量子弹才可以打爆,拿它们做掩护再合适不过了

游民星空
在空中可以很好的帮助队友,但前提是你要有一把突击步枪或者狙

  但记住,建东西一定要眼疾手快, 当你还在原地思考建造什么东西能更牢固时,往往会被其他玩家从自己建造的阶梯上“天降正义”。敏锐的反应是整场战斗中必不可少的,一旦有人在身后打你,比起傻乎乎找掩体或者直接扭头寻找敌人,立马竖起来一个墙保护自己,往往会让你在战场上获得更大的收益。

游民星空
在掌握了建造要领以后,人人都可以成为建造大师

在开始战斗前,还要告诉你几件事!

  《堡垒之夜》中的武器种类十分丰富,从手枪到火箭炮应有尽有,需要注意的是,游戏的子弹飞行时间十分明显,它们在长距离作战上并不会让你在准星的范围内击杀敌人,玩家需要通过飞行速度和弹道来提前预判,十分考验技术。而武器也分三六九等,品质越高的武器伤害就越高,当然,前提是你能找到它们。一般在房间刷出的资源很少能碰到紫色或是金色,能遇到一把蓝色的武器就已经阿弥陀佛里,而这些紫色品质以上的武器大多都藏在地图中各个角落的宝箱里。

游民星空
哦!紫色史诗!

  玩《堡垒之夜》时耳机真的很重要,除了通过它来分辨敌人的位置,藏在地图各个角落的宝箱也只能靠耳机找到。没错,就是耳机,因为打一开始,游戏并没有明确的告诉你宝箱这个设定。当你在四下无人的房屋中搜寻素材时,有时能听到一个明显且持久的提示音,当玩家走错了位置声音会越来越小,而对了则会越来越大,当你发现声音已经大到耳鸣时,那么在你上方的房顶或是周围的墙壁里,就藏着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宝箱会随机开出最少三个道具,品质也要看玩家的手气如何。一般一个大房子内都藏着多个宝箱,只要玩家仔细听就不难发现,除了这种能开出道具的宝箱,游戏中还有一个并没有提示的绿色小箱子,这种箱子只能开出弹药,在房间内随处可见,往往在玩家守房子时,这些“弹药箱”可以解决突然没有弹药的尴尬处境。

游民星空
游戏中还有一个十分糊比的宝箱,它们不仅没提示,还经常刷在宽阔的草原上,对!就是这只羊驼!它会默认出最少一个金色,三种素材各500以及众多道具。

  《堡垒之夜》并不是一款严肃的游戏,甚至还有点无厘头。你可以在游戏中的任何时刻体验到它搞笑的成分,比如游戏中名为尬舞手雷的道具,当你抛出后,爆炸范围内就会生成一个迪斯科球,而中了这个手雷的对手接下来将被强制尬舞三秒钟,虽然是个硬控道具,但每每用这个道具的时候,笔者都会乐的合不拢嘴。

游民星空
尬舞手雷也可以给自己的队友自娱自乐一下

  当你读到这里时,应该已经对《堡垒之夜》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它并不像其他游戏一样给玩家准备一个既长又枯燥的新手教学,反而将这些小的技巧和系统藏在了游戏的各个角落,当玩家凭借一己之力发现这些“彩蛋”时,那份满足感和成就感,要比新手教学来的更有意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 -
堡垒之夜
中文版
推荐人群:
吃鸡爱好者或者想在游戏中找点乐子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