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筹码》评测:一场用“灵魂”做筹码的赌局

2018-07-03 11:30:43
loading
0人评论

说到底,这还是一场赌局

  除了游戏之内,在游戏的开局之前,也需要进行一次赌博。你需要使用每局游戏积攒的金币进行下注,普通的下注会让转盘随机旋转,并在停止时获得对应的卡牌。这些卡牌分为“底牌”和“千术”,每局玩家最多携带一张底牌和三张千术进场。每个角色都有自己对应的专属千术,需要在角色达到一定等级之后才能逐步解锁。每一种类型的卡牌分为1-3星,星级越高,卡牌的属性就会越强。

游民星空
不同的牌组成的组合效果也不同

  普通的下注金额比较小,会让转盘在1-6格之间随机旋转,如果你看到了自己想要的牌怎么办?你可以选择出千,你可以付出数倍于普通下注的金钱,来指定旋转的格数,这也印证了那句俗语“”有钱能使鬼推磨“。这些卡牌可以组成数种组合,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或许在游戏中你扭转战局依赖的就是卡牌带来的加成。

游民星空
轮盘也是一场用灵魂做赌注的赌局

结语:

  让人毛骨悚然的中式恐怖,有趣的道具与凑牌玩法,《灵魂筹码》在非对称对抗游戏中增加了一些更加贴合中国玩家口味的惊悚元素与有趣内容。坐下来,参加这场用灵魂做赌注的赌局,看看究竟是你能逃出生天,还是付出代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灵魂筹码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果酱君
尽人事知天命
- -
《灵魂筹码》
竞技对抗
推荐人群:
非对称对抗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