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 欢乐竞技场2》评测:詹姆斯跳起来八米高

2018-10-18 11:35:19
loading
0人评论

  NBA 2K系列自推出至今,备受玩家们的喜爱。在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后,这个系列已然成为了各大平台篮球游戏的“代言人”。但对于一些喜欢篮球,对游戏不精通的玩家来说,NBA 2K系列显得有些太过“硬核”,虽然规则、数据都能看得懂,但是想要在小小的手柄或者键盘上实现各种操作,对于他们来说还是难了一些。

  为了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都能感受到篮球游戏的魅力,开发商Saber Interactive推出了一款适合他们作品:《NBA 游乐场》。简单的操作、没有规则的束缚,都是这款主打街头篮球游戏的代名词。但前作口碑中规中矩,游戏质量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本以为这个另类的篮球游戏会就此止步,但在吸取了前作教训,经过了一年的打磨后,《NBA 2K欢乐竞技场2》来了。

游民星空

球星们变得逗比了?

  如果你玩过NBA 2K系列,那么你一定对它拟真的角色建模印象深刻。但相信我,《NBA 2K欢乐竞技场2》也会给你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和注重拟真写实的NBA 2K系列不同,在这款游戏中,各大球星摇身一变,成为了大头Q版形象,十分的搞怪,让你第一眼看到这样的角色就能对它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要因为它的画风不“严肃”,就小瞧了它。作为一款篮球游戏,《NBA 2K欢乐竞技场2》有着庞大的球员数量,其超过三百多名的角色囊括了现役和退役等各个年代的知名球星。这些角色的获取途径,主要靠玩家卡包获得。卡包的种类分三六九等,一种是直接氪金获取金币的金币包,一种是通过游戏获取的玩家货币包。前者可以在早期让玩家获得全部免费角色,而通过长时间的积累,使用玩家货币包获取的玩家,其阵容也会和氪金玩家一样强力。

游民星空

  根据球员数据的不同,普通角色和稀有角色所擅长的领域都有所不同,氪金包获得的稀有角色并不会在游戏中出现压倒性的优势,打个比方,作为稀有卡片,游戏中奥尼尔进攻数值很高,但是3分球数值仅只有24,而一些普通的球员的3分球数据要远超于它,利用好这个优势往往可以逆转赛局,这样的情况在游戏中十分常见。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游戏拥有一个强大的自定义系统,从上衣到脚,玩家都可以更换不同的服饰。这样一方面能让玩家的角色不撞衫,在造型上的独一无二,另一方面也给游戏增加了不少欢乐的气息。试想一下,科比穿着一身西装夹克,对决穿着牛仔裤、沙滩拖鞋的詹姆斯,这样的比赛在喜剧效果上绝对远超于穿着死板球衣的比赛,光想想就觉得十分有趣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NBA 2K 欢乐竞技场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8.0
NBA 2K 欢乐竞技场2
神仙打球
推荐人群:
篮球爱好者以及想试一试篮球游戏新尝试的玩家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