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学院:唯我正义》评测7.5分:别担心 因为我来了

2018-11-07 20:02:36
loading
0人评论

One For All

  《我的英雄学院:唯我正义》的战斗系统十分简单,简单到只要拿上手柄都可以玩。方块攻击、三角和圆圈对应的是不同的大招,结合R1就能释放出必杀技,除了这些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和攻击有关的按键。这套战斗系统其实很像前几年的《海贼王:燃烧热血》,但针对这款游戏的特性进行了一定的修改。虽然掌握了操作之后就可以上手游戏,但其实,游戏本身也隐藏着一些格斗游戏中特有的设定。

游民星空

  当玩家根据摇杆方向的不同进行攻击时,角色会触发霸体反击技能,这类技能前摇大,但是不会被打断,合理运用可以强制打断对手的一些技能。但如果你和对手同时释放反击,释放晚的一方则更占上风,因为,对手释放早,霸体结束的也早,当他的霸体结束时,正好对应你的攻击,所以这个系统是一把双刃剑,使用得当则会让你力克敌人,使用不当只会自讨苦吃。

游民星空

  游戏采用了1V1的战斗机制,并且每个玩家可以搭配两个辅助角色。辅助角色在其他格斗游戏中存在感其实并不强,但是在这款游戏中,辅助角色往往是玩家致胜的关键。根据角色特点的不同,每个角色辅助效果都有所不同,比如有的是直接突脸,有的则是起到辅助效果,在一些地形受限制一旦出界就判定为输的场景中,带上两个突脸的辅助角色,往往可以开局就将对手踢飞场外。

游民星空

  就目前来看,游戏的角色平衡设计的并不理想,一些角色太过强悍成为了线上模式中的常客,比如上鸣电气,这个角色技能范围极大,并且附加麻痹效果,一旦玩家中了技能,就会被强行控制数秒,和这个角色战斗基本上一直处于一个被动、被控的状态,想要获胜十分的难。像这样的BUG级人物在游戏中还有几个,像轰的无限硬控冰、欧鲁迈特的百拳连打,基本上玩这些角色不用动脑子,只要重复一个动作就能轻松致胜。

游民星空

  粉丝向游戏往往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玩法太过单一,《我的英雄学院:唯我正义》也是如此,尽管游戏中有大量的模式,如街机模式、自由模式、任务模式等等,但基本上都是让玩家去挑战这二十个角色中的一个。到了后期,游戏甚至为了强调一些英雄的强大,比如欧鲁迈特,它在后期的任务中,攻击力的非常高,高到夸张,玩家基本上只能通过一些赖皮的招数才可以艰难取胜。这就不禁让人觉得万代只是为了填充内容而强行堆积玩法,事实上,如果你不是白金党,这些玩法并没有什么主要的用途。

游民星空

结语

  作为一款粉丝向游戏,《我的英雄学院:唯我正义》算是一款优秀的作品,100%的还原漫画加上简单的操作,如果你喜欢这部漫画,那么你也会爱上这款游戏。但作为一款格斗游戏来说,这款游戏并不能算是一个及格分的作品,重复的内容,糟糕的网络,再加上昂贵的价格,想要超越万代旗下其他漫改格斗游戏,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我的英雄学院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7.5
我的英雄学院
唯我正义
推荐人群:
《我的英雄学院》死忠粉儿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