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刃》评测:一锅精心炖煮的东北乱炖

2019-01-25 10:50:16
loading
0人评论

  自“吃鸡”类游戏爆红以来,众多游戏厂商纷纷想要在这个品类占据一席之地。在这两年里,我们在双端见过许多同质化严重的吃鸡类游戏,也见过将MMO、MOBA、武侠、二次元、横版动作与“吃鸡”玩法煮成一锅的“乱炖”游戏。起初,我对《逆刃》这款国产端游“吃鸡+MOBA+ARPG”的玩法并不抱有任何期待,但在体验几场战斗后,游戏新颖的创意与刺激的砍杀,给我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印象。

游民星空

  在《逆刃》的复合玩法中,ARPG的操作难度与MOBA的装备合成,是玩家们最难掌握的两部分。而在《逆刃》的游戏教学中,直接把空旷区域里的荧幕舞台当成新手的校场,并辅以默声视频与文字介绍相结合的方式,向玩家简单、粗暴、直观地展示了游戏中的基础操作与合成事项。如果你能细心地完成所有的教学内容,就可以在游戏中做到游刃有余。

游民星空
简单粗暴的教学内容

  游戏中的战斗是以双人协作的方式来完成的,如果阵容搭配得当往往可以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优势。如果你没有亲密的好友一起游玩,系统将会为你匹配一个路人与你共同战斗。在完成匹配后,两名玩家可以在短时间内进行角色调整,以提高队伍的整体强度。不过,在与陌生人合作的过程中,还需要一段时间磨合才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游民星空
有时会匹配到暴躁老哥...

  就笔者在Steam平台上匹配到的几名路人来说,他们中的大部分会选择开麦与你畅聊当前的局势与战术。不过,也有一小部分玩家执着于单打独斗,在撞见敌人后,会直接开启“莽夫模式”怒送“快递”,令人无可奈何。与朋友联机战斗确实可以在《逆刃》中获得许多的乐趣,但对于那些想要靠自身实力赢取高分排名的玩家来说,只能通过强强联合的方式增加效率。

  此外,《逆刃》获取英雄卡牌碎片可以增强角色的能力值,而获取它们的方式是由场次与排名来决定的,这可能会逼迫某些玩家选择比较激进的方式完成比赛。

游民星空
与队友沟通不足的下场

  在遭遇敌对玩家之前,两人可以一路搜集素材,并着手制作初始的装备与食物,提升彼此的实力。由于《逆刃》中的顶尖装备与强效食物需要特定的素材才可制成,而合成清单上的这些材料往往会在特定的区域出现,这就使得地图上的玩家会有高概率相遇在激烈的资源争夺点,大幅加快了整个游戏的对战进程。

游民星空
地图上的资源会变得越来越紧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雪原白狼
梦里不觉秋已深,余情岂是为他人。
- -
逆刃
EA测试
推荐人群:
“吃鸡”爱好者 ARPG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逆刃》评测:一锅精心炖煮的东北乱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51102548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