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2》新版本评测:百人战场上演激情厮杀

2019-06-27 17:20:58
loading
0人评论

  在网络游戏中,《武魂2》算是相当长寿的一款,这款网易旗下的全息真实动作网游自2014年公测以来,收获了无数的拥趸。凭借游戏出色的画面,丰富的玩法和多样化的体验成为了“网游常青树”中的一棵。

  当然,能保持十足的热度和游戏不断更新,不断的版本迭代有很大关系。近日,《武魂2》推出了全新资料片“成王之路”,用全新战场“锁妖之战”点燃了玩家们新的激情。

游民星空

  与很多网游戏的大战场乱斗相比,《武魂2》全新推出的“锁妖之战”玩法在策略性和可玩性上要更有深度。参与战场的双方都是65人,防守者被称为护妖方,进攻者被称为锁妖方。

  比赛开始之后,锁妖方选出5名玩家作为“锁妖者”,其余人为“炼妖者”,而防守方65人则处在锁妖战场里等待着进攻方的突袭。比赛的时间为55分钟,双方的目标也很明确,进攻方需要不断突破战场,进攻防御塔,穿过城墙,斩杀妖王;而防守方则需要阻止进攻方的攻势。

游民星空

  看上去是不是和普通的攻城战没有什么区别?事实上,“锁妖之战”的深度远比想象中要深得多。

  首先是锁妖者的设定,这五名玩家会获得大量的增益,有极高的法强、攻击和生命值,并且免疫控制。可以说这个五名锁妖者就是五名“BOSS”,而他们其余的队友进入锁妖战场之外的试炼场,击败BOSS之后,可以提升锁妖者的能力。当然,这些炼妖者也可以进入锁妖战场助队友一臂之力,但会进入变身形态,只能进攻建筑。

游民星空

  一旦防御塔被摧毁,城墙就会变得可以攻击,当五名疯狂的锁妖者不断突破越来越强的防御塔不断突进之后,可以收集到一定的点数。如果内层防御塔被突破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刷新妖王。炼妖者和锁妖者都可以攻击妖王,一旦妖王被斩,活动宣告结束;如果妖王没有被斩杀或者根本没有刷新,则活动会持续到时间结束。双方会互换攻守,两天为一个完整赛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武魂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FTD
- -
武魂2
年度联赛资料片
推荐人群:
动作网游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武魂2》新版本评测:百人战场上演激情厮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71744231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