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0》游民评测7.0分 踢野球呢,都严肃点!

2019-09-28 19:31:07
loading
0人评论

  自定规则里增加了两种有趣的新玩法。一个叫“神秘足球”,场上的球会随机提供各种BUFF,比如在加速BUFF下,球员的奔跑速度将会十分变态,而在射门BUFF下,轻轻一射也会变成超狠的爆射;另一个玩法脑洞更大,就是把《战地》里的“山丘之王”搬到《FIFA 20》里,在该模式下,球场上会随机出现得分区域,玩家只有持续在该区域控球,才能积累点数,并最终通过及时完成射门来兑换成比分,很考验玩家小范围控球的能力。

游民星空
注意右上角的强化提示

游民星空
虚线内就是要努力赚取点数的区域

  这些自定义规则,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与欢乐程度,使得水平有差距的玩家间也有机会擦出更多火花,严肃的比赛玩久了,偶尔娱乐一下或许也不错。

  职业生涯模式,依然提供扮演球员和教练的两种路线,前者更注重个人成长,后者则是要运营整个球队,也就是“大师联赛”模式,当然这两个地方也几乎没什么变化,只是在过场里增加了一些新版的动画,大师联赛里每签一名球员都要在咖啡馆、餐厅里各种讨价还价,而球队里的队员也常常会发邮件来和你简单交流,帮助你更好的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笔者成为利物浦主帅后,第一时间1.1亿卖了阿列松,赚到的钱正好入手布尔基和孙兴慜

游民星空
和抑郁的球员聊聊天,不过没有什么卵用

  授权依然是《FIFA 20》的强大之处,你可以选择几乎所有的主流联赛的球队,也可以参加几乎所有的主流联赛、杯赛,当然最瞩目的欧洲冠军杯永远会骄傲的排在首页推荐里,唯一的短板大概就是尤文图斯的独家授权被《实况足球 20》买走了,在游戏里这个老牌豪门被叫做皮埃蒙特。

游民星空
“尤文图斯” VS 4

  线上模式也没什么变化,有主打硬实力的“赛季”模式,其实就是排位赛,这里是高手过招的修罗场;也有主打合作、摸鱼、甩锅的“职业球会”模式,允许最多11VS11的对抗,不过通常4V4或者5V5,每个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位置同队友一起争取胜利。这些模式的体验都保持了系列的高水准,而且就笔者的联机体验来说,还算比较稳定,只是有些比赛会有些卡顿,但极少掉线。

游民星空
线上排位现在90%以上的玩家都在用曼城,不过笔者还是用利物浦犀利的反击教这位新手做了人

游民星空
一场5V5对局,笔者身为右边锋正要进行最后一击

  最重要的线上玩法当然还是“终极球队”(UT)模式,你可以通过开卡包的方式收集球员,其中还包含巅峰齐达内、加林查、巴乔等众多历史名宿,这些独占巨星是UT模式对笔者最具吸引力的部分,而通过收集到的球员组成心中的梦幻阵容,赢下一个又一个对手,又是一个非常有成就感,也非常费钱费肝的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个对手的香艳阵容

  考虑到《FIFA 20》已经有着高昂的售价,UT玩法在氪金度上一直比较克制,花20港币或者多肝几场比赛,就能开一个黄金包,获得一些不错的球员,笔者为了评测(爽),一个没忍住微氪了50,就开出一些值得一用的球员,氪金体验其实还不错,不过这和那些真正的土豪差的还非常非常远,一旦重度沉迷UT,后果也不堪设想啊,笔者只能趁着系统施舍的莱茵克尔、克雷斯波、范迪克还在阵中,抓紧爽几场了。

游民星空
20港币可以买一个黄金包

游民星空
UT里才能再见到这些初恋们

结语:

  《FIFA 20》提供了全新的街头足球玩法,虽然不如想象中那么酷,但确实带来了一些更轻快、欢乐的体验,只是这可以说是本作唯一的进步之处,其它地方的变化真的微乎其微,对于专注于标准赛场的玩家而言,这又是一个全新的数据包而已。


【PS4大促销——“无索不玩·并肩所向披靡” 九月限时促销活动即将结束,快来抓住最后的机会!】

索尼PlayStation于9月6日至10月7日展开PlayStation九月限时促销特惠活动,PS4+手柄只售2099元,PS4 Pro+双手柄仅售2899元!机不可失,错过就是几个亿!更多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FIFA 20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战术大米
专栏创建者,作者们的合法领袖,炸鸡骑士,新垣结衣的卡丽熙。
7.0
FIFA 20
不思进取
推荐人群:
球迷/FIFA死忠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
《FIFA 20》游民评测7.0分 踢野球呢,都严肃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81602586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