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评测:为动作类网游激起新的波澜

2021-09-13 17:50:49
loading
0人评论

老实说,在这个国产网游几乎绝迹的时代,我对大多数还活着的家伙都抱有一种垂死挣扎的偏见,更没想过谁会在这种时候拿出新品来蹚这潭死水。所以当《超激斗梦境》带着“动作格斗”这种稍显过时的题材出现时,我甚至有些怀疑它是不是拉出来殉葬的。

游民星空

但在稍加体验过后,剧情中那个拨动了时钟的少年似乎也撬动了现实的时间轨迹,《超激斗梦境》用华丽且爽快的战斗,打消了我的大部分疑虑,更让我在恍惚间仿佛回到了那个被“刷图”网游统治的时代。

梦的映像

正如这款游戏的名字那样,《超激斗梦境》的故事围绕着一段真实的梦境展开,尽管开篇是略显俗套的穿越剧情,但随着黑影被驱散,破败的梦境世界映入眼帘,那残破的美景着实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在《超激斗梦境》的世界中,梦异能者会将梦境化作现实,无论是上古时期毁灭世界的洪灾,亦或是今日这副残破且混乱的模样,都仰仗于梦境的映像。而游戏也通过这一个个展开的梦境,为玩家们创造了一批光怪陆离的幻想世界。

游民星空

有着这种奇幻的世界观加持,玩家的旅途也注定不会普通,随着主线任务与剧情的更迭,我们将能够体验到大量风格各异的地图,夜空星蒂下的童话小镇、霜雪飞扬的永冻冰原,静谧阴森的森林原野、热浪滚滚的荒芜沙漠,甚至还有以中原武林文化为传承的峨眉山,均会在副本中登场。

游民星空

《超激斗梦境》采用了类似卡通渲染的风格,游戏中的角色、场景、怪物以及相应的技能效果都与这风格相呼应,在饱和度较高的环境色彩衬托之下,也把梦境中那股童话氛围表现的恰到好处。

游民星空

峨眉山论剑

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超激斗梦境》开放了芙兰、灰羽、詹姆斯、妮可、薇格这五位角色,他们分别代表了动作格斗游戏中枪手、剑士等五个基础职业,而每位角色又可分为两种转职路径。

游民星空

尽管这对于此类游戏来说并不算丰富,但也算容纳了风格最为经典的几种,这些职业拥有截然不同的战斗体验。例如格斗家的技能大多以写实风的擒抱或摔技为主,剑士、法师更偏向奇幻风格,而枪炮师则以夸张的现代科技优先。这些独具风格的战斗特效在3D化效果的加持下显得格外立体且更加华丽,尤其是枪炮师抬起加特林时整个屏幕都会随之震颤,就像是机枪传导于手掌的后坐力,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怪物的和地图的设计风格也令人格外着迷,由于在此世界观下容纳了许多不同的风格元素,所以游戏场景时常会进行快速的更迭,可能上一秒你还在废弃都市的实验场中与合成兽厮杀,转眼间就传送到翠绿的树海与精灵和兽人为伍。

在这丰富的世界线里,最能吸引我的就是刚才提到过的那个国风地图“峨眉山”,这张地图中不仅所有的建筑场景全部都是中国古代风格,怪物们也都是持剑或持棍棒的侠客,玩家在剧情中与各路武林豪侠战斗,展开一番独属中原武林的“峨眉山论剑”。

游民星空

看着这些BOSS身上那股令人倍感熟悉的武侠元素,以及他们催动着内力和轻功在山巅起舞的姿态,心中确实浮现出一种或为激动、或为欣慰的复杂心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超激斗梦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于鱼
能摸鱼绝不摸别的
- -
超激斗梦境
不删档测试
推荐人群:
刷刷刷、动作类网游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超激斗梦境》评测:为动作类网游激起新的波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13/origin_b_2021091317035277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