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国服先启测试试玩:末世合作“刷刷刷”

2022-10-25 11:10:06
loading
0人评论

几天前,公布已久的《全境封锁2》国服开放了先启测试,作为一款由育碧研发的开放世界组队射击 RPG 游戏,该作无论是在世界观、玩法还是游戏性上都颇有建树,因此也获得了一众玩家的拥趸。

游民星空

随着该作国服正式上线的时间越来越近,摩拳擦掌的“特工”们早已做好了战斗准备,而这次先启测试的开启虽然为删档测试,但它对游戏内容的充分展现仍算得上是为翘首以盼的大家解了波馋!

支离破碎的城市

《全境封锁2》国服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一个被“金钱病毒”席卷过后的虚构国度,当玩家所扮演的特工们追随一条来源不明的信号来到首都奥古斯特时,却发现这里原有的法律和秩序早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则一个是被各方势力瓜分割据,四处都充斥着枪声、硝烟、哭声与爆炸的封锁之城。

游民星空

在这里,遭受冲击的政府和武装力量重新集结了起来,而扮演特工的玩家首要任务便是挺身而出,帮助政府扫清隐患,并用雷霆手段逐个清剿盘踞在城内的几方武装势力。这其中,有到处使用生化武器的“流亡者”,有持有各类军规装备的“真实之子”,还有由大量亡命之徒组成的“鬣狗”等等……各个武装势力之间关系错综复杂,但都会毫不犹豫的向特工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特工们所配备的除了各种现代化的枪械外,同样也获得了各种“黑科技”的支持。当机枪无人机、跟踪地雷、自动炮塔等一系列装备加入战场后,这场冲突战开始变得愈发激烈。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以pve组队副本玩法为主的游戏,《全境封锁2》的装备策略是由数值来驱动的。而将暴击几率、爆头伤害、伤害抗性等数值充分融入进一款军事题材游戏中的做法,无疑十分新颖。

不同装备会给玩家带来不同方向上的属性加成,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玩家面对危机时的战斗风格。

比如,我可以穿着一身全都提供武器伤害、暴击伤害、爆头伤害的“全火”套装,在敌人接近并包围我之前便用狂风骤雨般的子弹将他们淹没;也可以在配装时考虑将更多的属性堆砌到装甲厚度上,这样便可在战斗中拿着冲锋枪和霰弹枪肆无忌惮的和敌人近战肉搏;亦或是更着重于堆叠技能强度,如此一来泡沫发射器、自动炮塔等特殊装备效能便会大大增强。

游民星空

这种设计不仅赋予了玩家足够的自由度,允许玩家将自己的角色向自身所期望的方向打造,更是形成了战斗风格间的差异。在组队进行游戏时,这种差异的存在使得玩家之间可以更好配合发挥起自身长处,无论是吸引火力、控制敌人还是狙击输出,都能准确的找到自身定位。

说到战斗方面,本作还针对较为传统的“副本”玩法进行了一个巧妙的设计,那就是将完整的奥古斯特市根据地标建筑划分为了一个个的副本场景。从体育馆、天文馆到大学学校、首都博物馆,每个区域的场景构造方式以及盘踞的敌人势力都不尽相同,所以与他们进行作战总会收获到“意外惊喜”,对于玩家们来说,这种应对突发状况的战斗过程也充满了新鲜感。

游民星空

除了PVE副本外,游戏里的奥古斯特城同样也存在一个没有摄像头、没有跟踪设备的“暗区”,在这里玩家可以为了物资与其他特工进行交战。在这种PVP玩法中,玩家用于PVE的配装思路也需要进行合理的调整,像是被打到后能帮助特工重新站起来的“复活蜂窝”等装备,在这里基本上就没什么用了,因为比AI聪明一万倍的人类玩家会第一时间将其打碎。

游民星空

所以,如何在“暗区”中收集到更多物资并安全撤离,便是玩家制定策略时所考虑的重要部分。无论是趁着其他玩家与AI敌人交战时趁机截取空投,还是小心收集资源,并在成功抵御其他玩家的进攻后趁机撤离,只要能达成最终目的,便不失为一种可供选择的方式方法。

奥古斯特的未来?

《全境封锁2》作为育碧旗下第一款成功引进国内的长线服务类3A游戏,除了目前能够体验到的这些内容外,后续将推出哪些内容,以及代理方将会如何运营,同样是决定玩家持续游玩体验时的重要部分。

就目前而言,奥古斯特市可供玩家探索的区域还没有完全开放,像是“基迪岛”等副本目前还无法体验,所以在玩法拓展上还拥有较为广阔的拓展空间。而在装备系统方面,《全境封锁2》国服目前业已搭好了一个框架,后续更多装备词条同样能为玩家的“刷刷刷”过程提供更多动力。

游民星空

像是支持更多特工一齐挑战的多人副本、新的地图区域开放,都是目前玩家们值得期待的内容,相信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全境封锁2》国服的可玩性势必能在当下内容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当然,除了正常游玩获取各种装备外,作为运营方的腾讯想必也会在后续举办一系列的奖励活动,比如在目前的试玩版本中,特工们就能通过签到活动来领取免费的装备箱和服装奖励,如此一来既能帮助玩家减轻一定的“肝度”,同时一些小惊喜也能给人以玩法之外的乐趣。

游民星空

所以综合来讲,《全境封锁2》国服作为一款“刷刷刷”游戏,既拥有一个坚实的内容基础,在后续的更新方向上又留出了大量的空白,让奥古斯特地区的战斗拥有了更多的可能。

结语

《全境封锁2》国服充分结合了TPS和MMORPG这二者的优点,在背景设定、基本玩法和大体框架上方面都有着不少的闪光点。希望它能在后续的更新中变得更加优秀,为玩家们带来更多好玩的新内容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前朝刘沛公
初见你那一刻心里有场海啸,可我没能鼓起勇气,呼叫师级支援火炮。
《全境封锁2》国服试玩:末世合作“刷刷刷”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2/20221025_lyk_562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