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网友发现小米MIUI团队中的部分开发人员使用的手机为iPhone,结合MIUI12目前Bug比较多的现状,称连小米内部员工都不喜欢用小米。
针对这一传闻,MIUI负责人金凡在小米社区发布辟谣贴进行回应。金凡表示,在MIUI团队中,95%以上使用的都是小米手机,十个人中不到一个人用的iPhone,且自己过去九年时间内的主力机一直都是小米手机。原文如下:
说个小事吧,总有外面传言说MIUI团队中很多人不用小米手机,而用iPhone啥的。越传越真,每每让我忍不住多看几眼自己手里的手机,以防自己看花眼了。
这里还是想简单澄清一下,MIUI团队虽然不强制要求大家使用什么手机,但几乎所有人(95%以上)都是在使用小米手机,剩余几个百分点的人基本是iPhone,但十人中不到一个。
我自己过去九年的主机都是小米,前一阵自己买了Civi在使用,因为更倾向于相对小一些屏的手机,综合感受很好。
所以真相大概这样,后续有啥再在社区里和大家说说
性感丝袜款式鉴赏 前妻卖给我电脑的囧图
EA官宣《战地6》限时免费!重大更新马上就来
《女神异闻录4RE》全新实机公布!战斗机制详解来了
《GTA6》在PS商店卖疯了!终极版直接干到第一
网易官宣国产大作Epic版永久下架!免费"秽土转生"
1.5欧就能根治手柄漂移!御三家为何选择集体装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