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些抢了首批iPhone 14系列的用户来说,想要倒腾来赚钱,这就要落空了,因为黄牛都赔死了。
昨天iPhone 14正式发售,而黄牛也表现的很踊跃,其中暗紫色的iPhone14 Pro Max最为抢手,512G版本的要加价2800元出手。
据网友透露,黄牛回收一台上述同颜色同配置Pro Max要加价1500左右,黄牛转手一卖就是赚1000多。如果黄牛自己从苹果拿货,就是净赚近3000元,而开售首日Pro和Pro MAX溢价估计在2000-3000左右。
看着很热闹,不过iPhone 14系列目前已经出现了破发,14系列破发已经在100-1000元不等,而Pro系列的加价也在持续下跌,有黄牛拿Pro Max 1T版加价1000都无人问津。
黄牛提供的价格图显示,Pro Max 512G紫色版本的溢价仅为800,与上午的加价2800相差甚远。而上午黄牛普遍加价1000以上回收新手机,如果价格继续下跌,黄牛这次恐怕要栽个大跟头了。
有黄牛甚至直言,一天不停的折腾,最后算账居然赔了1万多(还有人亏几万、几十万的),不得不说苹果已经没有了往昔的盛况,已经失去了曾经的巅峰,中国人的消费越来越理性,当然全民黄牛就是这个情况。
性感丝袜款式鉴赏 前妻卖给我电脑的囧图
EA官宣《战地6》限时免费!重大更新马上就来
《女神异闻录4RE》全新实机公布!战斗机制详解来了
《GTA6》在PS商店卖疯了!终极版直接干到第一
网易官宣国产大作Epic版永久下架!免费"秽土转生"
1.5欧就能根治手柄漂移!御三家为何选择集体装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