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优秀剧情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优秀剧情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最优秀剧情

巫师3:狂猎
0

  • 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故事情节曲折离奇,整体风格厚重扎实,一个游戏的主线制作成这样就已经堪称完美,但是巫师3的支线也是这样的有深度有内涵,确实让人欲罢不能。”

    ——小荷

  • 记得一次调查怪物事件的过程中发现一个被吊死的士兵身上是有宝物的,结果发现是一封妻子写给他的家信。上面说她的哥哥爸爸都战死了,你能不能当逃兵啊,虽然说被发现也是要被绞死的,可是很多人就是那么回来的呀,我真的不能再失去你啦。一种悲凉感油然而生。”

    ——howiechy

  • 巫师3对我来说有几个吸引之处:高质量的剧情,精美的画面,可圈可点的战斗,还有无法拒绝的香艳场景。玩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几方面都满足了我。剧情的艰难选择及其可能带来的截然不同的后果让人着迷,白狼和几位美女的情爱经历也很有趣。”

    ——asdplay

  • 不单单是主线,支线的剧情也让我们感叹。人类该死,而有时候,人类也可怜,亲情爱情的徐选择,可以让瘟疫妖女回头与渔夫共生死,不同的选择也能祸害并牵扯到凯拉之后的人生走向,这些选择让我们看到不同的结局,还有结局之后的心情。这点《巫师》很棒!”

    ——记忆的空

9.5

《巫师3:狂猎》游民评测9.5分 来自华沙的魔幻史诗

点击查看投票
[中国游戏报道]最佳游戏剧情奖
观看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