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创意手游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创意手游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最创意手游

生命线
0

  • 这个游戏玩了,而且通关了,确实是一个非常令人着迷的作品,你的每一个选择都有可能将主人公置入绝地。与现实接轨的时间线更是让人身临其境,非常推荐这款手游,个人认为,它的简介写得一点没错,这是一个文字构造的世界。”

    ——黄金小萍子

  • 这个游戏是我玩过最好的文字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开动脑筋让泰勒活下去,十分害怕下个选择一错就直接GG了。游戏的时间设定也十分有趣,你会十分着急选择的结果。特别是在山洞中时,一旦选择错误就打不出大结局。这个游戏真的十分不错,值得一玩。”

    ——炮灰涛

  • 游戏比起传统的文字游戏的确不一样,加入了两个世界时间同步的设定,也就是主角走路的时间你必须得等他走到再回复你。并且文字非常有代入感,背景乐只能说很合适。总体来说,创意满分,是一款能吸引人的文字游戏。”

    ——无双未央

  • 生命线是一款神奇的文字游戏,感觉就真的好像跟主角对话一样,你要做的就是帮助主角做出选择,你的每一次选择都关于他的生命,每次做出选择你都得做出反复的深思。”

    ——ぃ 彻底、放弃 ク

8.5

《生命线》游民评测 由文字构建的宇宙

点击查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