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不务正业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最不务正业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最不务正业

昆特牌3
0

  • 男爵:“我老婆女儿不见了.”杰洛特:“好巧啊,我也在找我老婆和女儿,那我们来打吧昆特牌吧!”男爵:“我的卡组可是很强的。””

    ——游民星空网友

  • 昆特三狂赌。找什么女儿来盘昆特牌吧!找什么老婆来盘昆特牌吧!找什么怪物来盘昆特牌吧!谁怕你,周围几个村子里没人赢得过我的牌组。”

    ——狂想曲

  • 看来又是345之争了,不谈其他投票,但不务正业这个真的要给昆特3。对另外两个游戏来说,捡垃圾和拐人口是融入到核心玩法里面的。昆特3确实是可以完全避开打牌的,损失也不过就是1个支线任务做不了而已。”

    ——忆往昔

  • 不得不说这个是我100多个小时中耗费大半时间除了收集就是为了荣誉而战的桌游之一~另外我赢了我要拿走你最强的牌,我输了我给你10块。”

    ——JiroY

  • 狂猎:你女儿在我手上,你最好别乱动~!不然你就别想再见到她。杰洛特:哦~~~等一下。不如这样~!咱们先放下各自的兵器,来一局坤特牌你看怎么样?就赌我女儿。狂猎:恩,想法不错。我要北方领域。”

    ——巫云

9.5

《巫师3:狂猎》游民星空评测 来自华沙的魔幻史诗

点击查看投票
[中国游戏报道]女流带你看哪款游戏最不务正业
观看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