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年度虐狗情侣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年度虐狗情侣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年度虐狗情侣

杰洛特&后宫
0

  • 白狼有情而多情,也最无情。 特莉斯相伴三部曲,感情铺垫足够深厚,然后叶奶实为原配,与杰洛特有更为丰富的曾经,所以选谁都合情合理,放弃谁又都不合情谊,然而若想二者兼得却沦为孤狼流浪江湖,和巫师3大多数事件一样,你有选择的权利但也意味着放弃。”

    ——GlowTiaN

  • 身为猎魔人的代表人物,昆特王的存在,女术士推土机等等等等,白狼后宫团数都数不过来:永远的最爱叶奈法,永远的最爱的闺蜜特莉斯,永远的最爱的闺蜜的一代竞争对手夏妮,最后跟兄弟跑了的凯拉,还有永远在身边无怨无悔随叫随到的萝卜(大雾!)等等。”

    ——o0上善若水0o

  • 狼叔从一代开始就各种桃花满满,论质量和数量无人能敌好嘛!三代中和夜奶发、特丽丝的感情纠结确实让人蛮入戏,而且最后的结局也看出来狼叔虽然很风流,但是对家庭还是很有责任感的,与叶妈一起也是为救希里,游戏界中上得床铺,下得战场典范,哈哈哈!”

    ——斑驳

  • 多情剑客无情剑,杰洛特本身就是个性感的男人,而且和那些性感的妹子们一起做着爱做的事情。这很好玩,因为这很自由。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珍惜每一个身边人吧。”

    ——游民星空网友

  • 白狼告诉我们从一而终至死不渝,bigboss告诉我们有一种爱叫做缄默不语,Max告诉我们们同性之间才出真爱,士官长告诉我们只要科技强大女人什么的根本不需要,老猎人告诉我们娃娃也可以相伴终生的,雷诺告诉我们日神不是梦想,国产告诉我们愿天下有情人都不是亲兄妹。”

    ——云天明

9.5

《巫师3》评测9.5分 来自华沙的魔幻史诗

点击查看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