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年度业界人物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玩儿趣奖是由游民星空主办的年度游戏评选活动,活动以玩家投票为唯一评选标准,充分体现玩家意志,让我们来一起选出2015年中那些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回忆的游戏吧。

游民星空玩儿趣奖2015年度业界人物评选结果 _ 游民星空 GamerSky.com

年度业界人物

G胖
0

  • 大学四年,已经给G胖坑了不知道多少钱……想想都不可思议,用了十年QQ都没充过一次会员,却多少次被80%OFF 90%OFF一次又一次地欺骗……”

    ——糊涂壹世

  • G胖告诉我们,在中国的市场环境下,想要为正版开辟一条道路,首先要靠的不是深明大义摆明利害,不是建立机制完善体制,更不是无休止的论战,而是先要有优秀的作品然后用!钱!砸!就跟各大足球联赛崛起时一样,砸出一条血路!”

    ——玩命快客

  • 当然是G胖了,自从steam有了人民币又多了一个剁手的理由,几年前玩游戏还得买正版想都没想过,到现在,steam已经在中国推广开来了,特别是dota2是g胖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中国区的低廉价格给很多想入正的玩家一个机会,给中国玩家开启了一个正版的时代。”

    ——WWFF

  • “G胖是好人”,这句话从来没有像今年一样那么实际。从年头的GTA5半价,到下半年开始国区价格大降,再到年尾大部分主流厂商最新作品都是低价格,G胖可谓做到了“让你乐呵呵塞钱给G胖不算什么,你乐呵呵塞钱给G胖的同时还觉得自己捡了大便宜且称赞。”的境界。”

    ——o0上善若水0o

  • 入坑steam到现在一年了,起初并没有买多少游戏,直到steam开放人民币支付后,才让我这样囊中羞涩的人有机会玩上正版。不得不说,G胖的steam国区,对中国经济,文化等领域都产生了可观的影响,促进了一批正版玩家的诞生。相信以后也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来尊重游戏制作者的劳动成果,支持正版!”

    ——雪白

-.-
点击查看投票
[中国游戏报道]谁是2015年度业界人物?
观看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