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女装大佬的背后到底有什么

BB姬
2018-05-07 17:28:06 浏览:0 0

  诸葛亮送司马懿女装的故事对于喜欢三国的人来说应是耳熟能详。

游民星空

  当时蜀汉最后一次伐魏,兵出祁山,两军在渭河对峙,司马懿见蜀军远道而来,避战坚守、坚定不出。

  “亮数挑战,帝不出,因遗帝巾帼妇人之饰。”——《晋书·帝纪第一·宣帝》

  说的是,诸葛亮数次激司马懿出战,但司马懿打定主意不应战。于是诸葛亮送了司马懿一套女装。要知道,当时女性社会地位底下,送女人衣服可以说是当众羞辱了。

游民星空

  如今,传统观念开始转变,随着女性解放和平权运动,女性社会地位提升,也出现了不少“男装丽人”。

  就像林青霞扮演的东方不败,当女孩子穿上男装,结合了男人的英气和妹子的温柔,给人一种不一样的利落飒爽感觉。

游民星空

  既然女孩子可以穿男装,难么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穿女装呢?

  所以现在啊,有这么一群可爱的男孩子,比一些女孩子更会打扮,穿上女装配上软萌的姿势与表情,比女孩子还更女孩子。我们通常称这群人为“女装大佬”。

  4月底的时候,AcFun就以“今天我来当大佬”之名,举办了第一届女装大佬比赛。

游民星空

  ACG圈无疑是对女装接受度最高的一个群体。

  在这个伪娘遍地走,扶她满地跑的时代,性别已经成为了浮云。ACG作品中,萌度甩真实妹子几条街的伪娘角色真的是越来越多。

游民星空

  很多人感叹,这已经不是一个“这么可爱竟然是男孩子?”的时代,而是“这么可爱肯定是男孩子!”的时代了。

  在这些游戏动画作品中,虽然男性的性别属性被女装掩盖了,但是常常会在剧情中安排下有意无意展露出男性的一面。毕竟女装的外表下,是一个男性的内在,从行为举止的细微处还是有所不同,这也就成了伪娘角色的“萌点”。

游民星空
等等,停下,这不是我要上的车!

  这次AcFun活动也是炸出了不少“大佬”,短短几天就炸出了整整20页将近400位“小姐姐”参加活动。

游民星空

  有的靠强烈的反差对比脱颖而出。

  有的身材妖娆、舞姿曼妙,赢得一片掌声。

  甚至还有像杉果游戏的产品经理这样来蹭热度的……

游民星空

  A站这个女装活动帖子下面聚集了一堆大佬,为无数懵懂少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只剩短裙下这JJ还算有点温度。

游民星空

  面对这么多漂亮“小姐姐”,群众大呼wtmsb,并对 “知nán而上” 这个词有了全新的认识。

游民星空

  而我则是备受打击……为什么会有胸?为什么腿这么细?

游民星空

  哎,男人穿女装在以前是一件很变态很羞耻的事情,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为什么就成了一种时尚潮流。——现在穿女装不仅不会被认为变态,而且还很讨喜。

  仔细想想,这两年电竞圈也是各种女装大佬辈出。

  比如说拥有“北美第一锐雯”称号的玩家BoxBox,因为对锐雯情有独钟,甚至亲自上阵COS锐雯。

游民星空
这小哥哥长得真是太好看了

  C9的AD选手Sneaky,在一次收到粉丝送来的女仆装礼物后,欣然的向大家展示了返图。

游民星空

  结果一入女装深似海,这下打开了他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女装开关。从此Sneaky成为了游戏圈知名的女装大佬,不断推出各种女装COS。

游民星空

  不说国外,我们国内LPL也有前OMG辅助 诺夏 这样一个美出境界的女装大佬存在。

游民星空

  真是好看的人就算穿女装也是那么好看。

  不管是立下了XXX就女装的FLAG,或者是不情愿的说是室友逼迫自己,又或是说自己只是好奇就穿那么一次。

  现在很多人穿女装并不是单纯的女性化以乱真,而是通过女装元素强调突出男性化的部分——“对,我是男的”——从而“放飞自我”,达到一种特殊的喜感。

  就说电竞圈第一毒奶黄旭东,当年欧冠巴萨巴黎对阵前,黄旭东放言巴塞罗那绝不可能晋级,打赌说:如果本次预测失败,自己将会直播穿上女装。

游民星空

  结果硬生生奶了个6:1出来,被迫直播穿上女装。

  小色在穿上女装后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直播的时候直言穿上女装很清凉、很舒服……

游民星空

  当年刀塔2的TS3联赛有个复活拉票活动,粉丝可以在游戏里给喜欢的队伍投票。

  IG战队经理藏马发微博称,如果IG能在票选中成功复活,就全队穿女仆装向粉丝致谢。凭借“女仆装”的诱惑,IG战队也是成功获得了复活名额。

游民星空

  当时iG的女仆装惊艳了全场,也再次证明了“轮轮第一可爱”

游民星空

  Ti5中LGD败北之后,MayBe为了向粉丝致歉发的女装福利照至今存在我硬盘里。

  为了道歉、或是为了发福利,选手穿女装出个洋相,大家乐一乐。

游民星空

  小哥哥套上女装青春抚媚的感觉让人把持不住。

  当糙汉子穿上女装又产生一种反差感,不是「我操这么漂亮的妹子居然是男的?」,而是一种「我操这大老爷们也女装?瞎了」的崩溃感,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简直欲罢不能!

游民星空

  女装、伪娘……这些元素越来越流行,大家喜闻乐见。

  “女孩子裙底下到底有什么?”的问题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男孩子的裙底下到底有什么……这是一个无比深奥的问题。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女装大佬的背后到底有什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71035237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