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这才是最靠谱的《复联4》预测!

漫微在线
2018-05-25 14:29:21 浏览:0 0

  相信大家一定在网上看过不少关于电影《复联4》的剧情分析了,现在的主流观点是有超级英雄穿越到过去重新收集宝石对付灭霸,但是真的会是这样吗?要知道,作为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系列的完结,漫威影业和迪士尼要做的就是让老人们好好的谢幕,新人们挑起大梁。而告别,就意味着决绝。

  在灭霸的一声响指之后,大部分的英雄都烟消云散了。但是只要是对漫威电影整个系列都熟悉的人就会发现:

  1.他们只是变成灰没有变成尸体。(心疼洛基)

  2.消失的超级英雄大部分都和漫威还有片约。

  3.而活下来的超级英雄不仅有合同到期的,也有电影十年的老复仇者们。

  这就意味着,消失的人只是暂时休息,而活着的人,将和我们真正的告别。

游民星空

多线索展开的《复联4》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复联4》的剧照,托尼手上待着的小仪器值得注意,很多人认为那就是穿越过去使用的机器。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除了托尼,其他人都是《复联1》里的造型,而托尼明显已经一头白发,眼角生出了许多皱纹。

  而没有在《复联1》里出现的蚁人,却还是年轻的样子。所以院长认为蚁人并没有跟着穿越,而是只提供了技术。正因为技术是未来的蚁人提供的,所以托尼要回去找到过去的蚁人。

游民星空
钢铁侠已经老了而蚁人却还是原来的样子

托尼的“小机器”

  换句话说,在同一场景的这群人,并不在同一时间线上。

  那个小机器可能不只是穿越那么简单,只有钢铁侠穿越了回去,找到了大家。然后,托尼给他们戴上这个小机器,让过去的人连接到未来自己的记忆上从而帮助自己收集无限宝石。这才是他们手上带着这个小机器的关键作用!不光让未来的人回到过去,也让过去的人知道未来。

  要知道,那个时候神盾局和阿斯加德还在,他们可不会允许托尼收集无限宝石,而如果神盾局的局长和特工们以及阿斯加德的皇子知道未来发生什么,就是另一回事了。

游民星空
不止穿越那么简单的“小机器”

两队人马分头行动!

  托尼回到了过去,那其他人去哪了?据我分析,没有消失的人还要分成两组。A组是去了能打造雷神之锤和风暴战斧的矮人之地,在那里,他们会去打造另外一支无限手套!

游民星空

  B组则去阻止灭霸,在《复联3》的结尾,灭霸独自坐在某地看着夕阳,细心的朋友会发现灭霸的手套已经面目全非了。能不能用暂不清楚,但宝石还在,只要灭霸想,他就能阻止托尼的穿越。

  但是这个组合有一个问题,就是雷神,只有雷神才能开启锻造手套所需要的熔炉,也只有雷神能和灭霸交手而不败。这就引出了第一个关于牺牲的问题——如果雷神去开启熔炉,那么某些超级英雄就会死于灭霸之后;如果雷神去拖延灭霸,那就会有人为了开启熔炉牺牲自己。

  毕竟,惊奇队长是漫威总裁凯文费奇钦点的电影宇宙最强英雄(正派最强),雷神可能要跪...

游民星空
创造漫威电影宇宙十年奇迹的男人——凯文·费奇

惊奇队长开始“惊奇”了?

  从现在的资料来看,惊奇队长在漫威电影宇宙里出现的时间早于钢铁侠,是仅次于美国队长的角色,但是在地球经历了那么灾难她却一直没有出现,她在哪?她为什么会消失?

  毕竟有这样一个大杀器在,在《复联1》中外星人入侵地球,惊奇队长不应该被局长雪藏。所以,关于她的实力,我们要等她的独立电影上映之后才能判断了。

游民星空
惊奇队长剧照

最后的绝唱?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不是浩克去拉熔炉的闸,首先我们不知道浩克愿不愿意出来。其次,针对无限手套的尺寸和力量,只有浩克适合佩戴,要知道矮人王的双手已经毁了,无限手套就只有那一个模具了。

  值得一提的是,星云还活着就意味着复仇者们得到了灵魂宝石的位置讯息。但是星云不知道卡魔拉是怎么死的,换句话说,前往寻找灵魂宝石的人肯定要付出一些“代价”。

游民星空

  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在之前的采访中不断的透露:《复仇者联盟》的第四部是悲壮的,带着牺牲的。但不管怎样,院长都希望这些陪伴了我们那么多年的角色都有一个好归宿。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人点赞
0人订阅
解读美漫原著 了解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绝地反击还是谢幕告别 《复联4》将会走向何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51229152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