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咖喱也是一种游戏周边,还能让你拉出蓝色的便便

游研社
2018-07-14 14:14:29 浏览:0 0

本文作者:Kong

游民星空

世嘉索尼克的周边怎么都这么逗。

  说到吃,虽然色香味俱全才能叫做美食,不过一般人可能也就关注一下味道怎么样。在和朋友商量一起聚餐吃什么的时候,通常主题都是清淡的还是重口,煲汤还是大盘鸡。

  假如有个一起聚餐的小伙伴说:

  “今天打算吃点蓝色的菜?”

  正常人的第一反应一定是:“这哥们昨天是不是一晚没睡?”

  不过这位小伙伴不一定是在胡说八道。他有可能是从不知什么渠道弄来了新鲜上市的世嘉索尼克官方蓝咖喱,打算和朋友们一起尝鲜分享。

  这款今年六月在日本上市,由世嘉和Geek Life合作生产的咖喱,最大的一个特色,就是它特别的颜色。

游民星空
蓝得深沉

  由于使用了一种新型的食用染料,这款咖喱完美地还原了索尼克和世嘉那种让无数青少年魂牵梦萦的,代表了童年快乐时光的蓝色。经过微波炉加热之后的成品会闪闪发亮,吃下去以后好几天都能拉出索尼克蓝的便便。

  在出品方的想象中,如果你心灵手巧,配合米饭、烧肉和紫菜,还可以作出完美可爱的索尼克爱心咖喱便当:

游民星空

  不过他们明显高估了世嘉爱(si)好(zhai)者(nan)做饭的水平和热情。目前来看网友们的试吃汇报基本都是下厨房黑暗料理区的画风:

游民星空
“是你吗?那个谁!”

  根据试吃的反馈来看,这个咖喱的味道似乎还不错,属于奶油味比较重,口味偏甜的日式咖喱。看了几个试吃,作为一个热爱西洋参口味尖叫、胡椒博士还有崂山白花蛇草水的我觉得不买一包尝尝简直对不起咱这张嘴。

  不过虽然在Ebay上找到一个卖家,并且幸运地还能抢到“最后一包”,不过在付款的时候Ebay表示:此类商品并不能送往您所在的地区。

游民星空
是的你没看错,23刀一盒微波炉速食咖喱

  不要紧,虽然没有蓝咖喱吃,六月份世嘉还众筹过一款索尼克面包机。这款面包机可以在早上烤吐司的时候往上面烙一个索尼克头像:

游民星空

  由于这款面包机已经实现了筹款目标,从十月份开始就会发货了。那么没有得到蓝咖喱的我,应不应听从内心的呼唤,用信用卡付12期手续费,买一件放在家里一定会落灰的吐司机来填补心中没有得到蓝咖喱的空虚呢?

  当然是不会了。倒不是因为我是一个理性谨慎能够管好自己钱包的有为青年,主要是因为我在世嘉官方周边网站上还发现了这个:

游民星空

  有些人可能要说,这东西有什么稀奇的,这不就是个MD/Genesis的手柄吗?

  那你就太天真了。虽然它看起来像是个手柄,摸起来也像是个手柄,但是它其实是个肥皂。

游民星空

  就算商店评论区的消费者表示“一边洗澡一边假装自己在玩Genesis真是太有意思了”,我也绝对不会带着手柄造型的肥皂洗澡。并不是觉得按键刮在身上可能会硌,而是因为我当年也有过一台Genesis,并且很清楚自己对手柄做过什么(吃完奇多没洗手就玩你懂得)。

  所以洗浴用品我选择这一款。虽然看起来是个卡带,但是它一样是肥皂:

游民星空

  或者这一款,虽然看起来也是个卡带,但是它还是肥皂:

游民星空

  购买这两款,会还附赠一个像模像样的卡带包装盒:

游民星空

  真的是从头到尾都都是童年的味道呢!想想这个场景都令人激动:我捧着童年梦寐以求的新游戏包装盒,小心翼翼地把封皮揭开,慢慢拿出里面散发着新游戏芳香的卡带,拿着它,去仔仔细细洗一回手。

  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我猜我会思考:“我是不是真的有毛病?”

或者,我会思考一个更重要的问题:“世嘉负责设计周边的人,是不是真的有毛病?”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

人点赞
0人订阅
为你打开游戏新视野,带你领略游戏无限魅力。
这份咖喱也是游戏周边 还能让你拉出蓝色便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141010097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