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强王者”的对局中,每天上演着300万提莫和亚索的快乐争霸赛

BB姬
2018-09-19 11:59:22 浏览:0 0

  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我常常幻想:一个没有亚索的世界,算不算得上是一个真正的和谐盛世。

モホテヌソユ

  但事实就是,背锅担当代代有。

  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早在亚索之前,还有一位快乐源泉。

  那就是迅捷斥候,提莫。

モホテヌソユ

  还记得在大学二年级刚接触到《LOL》,当我指着这只可爱的“豚鼠”大喊可爱要玩的时候,同班男生给了我一个难以言表的眼神,并附上一句:别选,这是你无法想象的黑洞。

  可倔强女孩又怎会服输?

  你让我不要选,那我偏要看看它有什么神通。

  Fine,直到被对面盯着杀了10次之后,我懂得了入联盟之后的第一个道理:

  如果这是个rpg网游,那提莫就是队里的坦克担当,还是不用开技能就秒拉boss、仇恨贼稳的那种。

  而对面的提莫又总是能成功地恶心到我,导致半夜里大学室友从床上弹起,怒喷:“再摔鼠标明天上课就不帮你喊到。” 

  那段时间夜里做梦都能看到这只豚鼠在对我阴险的微笑。

  我想除了他阴险的大招无处不在之外,那充满嘲讽意味的笑脸才是终极杀器。

モホテヌソユ

  在还没有亚索E来E去的峡谷时光中,每一晚的排位中就有提莫队长正在送命,平均每天杀死的“提百万”可以绕地球三圈。

モホテヌソユ

  前不久,《英雄联盟》7周年宣布了玩家投票选出的第4位免费英雄,就是峡谷萌神小组中的迅捷斥候提莫。

モホテヌソユ

  在抗压吧上,也有人对这次争夺“快乐帝”的投票结果不服,认为:影流之主才是坠快乐滴嗷铁汁。

  可没过多久就被提莫护卫队扫平:“只要蘑菇炸到人,我就会感到非常快乐。”

モホテヌソユ

  从刚开始的价格3150升到后来的6300,再跌落至免费英雄,提莫的一生就和股市一样跌宕。

  包括这次的选举之路也是如此,而这次的起伏大多数是败辣个快乐的男人所赐。

モホテヌソユ

  在投票刚开启的一段时间内,提莫就已稳住C位。

  另一边能与它一战的只有男主角区的亚索,双方的票数僵持不下,战局一时难分胜负。

モホテヌソユ

  最后一天票数公布时,乍眼一看,会以为提莫的139万pick票输给了拥有187万pick票的快乐风男。

  但不同的是,提莫的ban票为78万,亚索的ban票为227万。最终,提百万战胜幼儿索,以总积分613458分取得最终胜利。

  掐指一算,辣个男人的总积分为-39万余。

モホテヌソユ

  这足以证明时间是最好治疗伤口的药物。

  亚索的出现改变了人们被提莫支配的恐惧,快乐风男取代了从前的快乐蘑菇男,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快乐源泉。

  亚索无法夺冠的命运是既定的。

  一旦在虎扑论坛发起最想删除哪个英雄的选项,亚索这一条选项得票数绝对是遥遥领先。

モホテヌソユ

  有快乐风男的地方就有光。

  昔日的王者三兄弟“蛮易信”却独留下剑圣一人苟延残喘。

モホテヌソユ

  根据排位时的快乐守恒定律:

  每个队伍快乐总值不变,亚索玩家的快乐指数越高,剩余4位玩家的游戏体验则越差。

  小丽是个忠实的亚索玩家,算不上坑,也算不上神。

  每当她pick亚索的时候,都感到身上有股神奇的魔力在流动,能让她瞬间忘却输赢,遁入空洞。

モホテヌソユ

  图翻译:“青铜如风,常伴吾身”

  不过,即使佛系如她,都在投票时纠结万分。

  “我昨儿早上支持了亚索一票,但想起今天碰到的1-8-0的队友,一大早又投了提莫一票。”

  终究还是只有自己选到亚索才是最快乐的。

モホテヌソユ

  很多人说,如果没有那227万的反对亚索票,上一届嘲讽王提莫很难拿到如今的王冠。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欲握玫瑰,必承其伤,玩家若是觉得对局中常常出现提莫队长会是好事,那还真的未必。

モホテヌソユ

  后来出于好奇,我追问了小丽热爱亚索的原因,她丢下一句“快乐无罪”之后,便扬长而去了。

モホテヌソユ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7年过去了。

  曾几何时,第一次点开《英雄联盟》,笑着和一起入坑的朋友讨论3个免费英雄谁最厉害。

モホテヌソユ

  再到攒了第一笔金,买了游戏里第一个价值6300的英雄。

  经历过在低端局被AP剑圣一个Q五杀的恐惧,也为了上分熬夜学ADC该如何对线、补兵。

  就连曾经想娱乐一把选提莫的快乐方式,到如今都变成了玩亚索。

モホテヌソユ

  青铜选手B哥在入坑时,和我们分享过他的排位经历,双方队伍抛开蛮易信就是亚索、提莫。

  15分钟内可以打出近63个人头,场面一度非常震撼。

モホテヌソユ

  其实,不论是“hasaki”还是“提莫队长正在送命”,这两位英雄都没有决出真正的输赢,票数只是其中一部分。

  亚索满足炫技派的感官,提莫满足老阴比的快感,不同类的玩家在它们身上本就是各取所需。

  可如果玩家在一局比赛里,同时遇到了这二位人气王,怕是只能摆正好自己的心态了。

モホテヌソユ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最强王者局中 每天都有300万场提莫和亚索快乐争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91002045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