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王者荣耀》好像有点不一样!

任地域
2018-09-26 13:04:45 浏览:0 0
向着主机市场前进!

  2017年作为switch发售元年,虽然有着《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等一系列第一方大作来护航,不过游戏总体阵容量偏低的问题还是让不少玩家尴尬无比,以至于让玩家们只能期待接下来在switch上还会有着怎样的可能性!

モホテヌソユ

  9月14日那天,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下,任天堂的秋季直面会终于开始播片了。

  在这次的直面会中既有《上古卷轴》第三方移植作品的加入,也有着后来大获好评的《马里奥:奥德赛》的压轴。而在这其中还有着令人意外的”小料“,整场直面中出现了一个让不少中国玩家意外的画面-《 Arena of Valor 》将在17年冬季免费配信(当然这一日期在之后几度延期)

  不管玩过也好,没玩过也好,起码玩家察觉到了此画面的意义!是的,没错!腾讯将会把海外版的《王者荣耀》移植到任天堂最新主机平台switch上!同时那个“传言“也得到了验真!

モホテヌソユ

  没正式官宣之前,就已经有不少的“爆料”《王者荣耀》将要登陆主机平台!不过由于农药在国内的口碑实在褒贬不一~不少玩家还是认为老任应该不会把这种“抄袭”著称的游戏放到自家平台丢人现眼,不过秋季直面的“澄清”最终还是变成了“真香”!

此荣耀非彼荣耀?

  对于《王者荣耀》登陆主机平台正式敲定!点赞和狂喷大概1:1,虽然此前有过两次小规模的测试,游戏究竟怎么样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依旧是个问号!虽都知道这是海外版的《王者荣耀》,不过说句老实话《 Arena of Valor 》(《传说对决》)可能和你知道的那个亡者农药真的有点不太一样。

モホテヌソユ
你可能认为的switch是这样的?

  此次上架到e shop商店中的《传说对决》是曾今天美与新加坡知名开发商Garena合作基于《王者荣耀》技能数据和设计的改良版,两个游戏虽然都是同样的核心,不过说句实话!总有一种为啥后妈养的比亲妈要好的感觉?改良版的《王者荣耀》在大多数情况下的游戏体验远远好于亲儿子。

モホテヌソユ
其实传说对决是这样的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地图的渲染很赞

モホテヌソユ
大龙终于看起来不廉价了

  这两个版本的游戏某种角度来说都可以算是两个游戏了,除了技能上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之外,其他方面基本可以说大变样!《传说对决》完全抛弃了原版中绝大部分的设定,基本上游戏被大幅度的重构。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王者荣耀》那雷人的英雄建模以及背景故事在《传说对决》中消失的无影无踪,游戏中所有的英雄的背景故事、英雄模型以及技能的特效全部推到重做, 整体感官更加贴合我们所认知的那种传统西方玄幻的设定。

モホテヌソユ
选人界面的UI好评!虽然switch上优点卡卡的

モホテヌソユ
载入界面简洁,就是载入时间有点长

モホテヌソユ
终于没有卡的要死的粒子特效出来辣眼睛了

  最重要的就是那些一闪一闪的辣眼头像框终于能消失在你的视野范围内了,《王者荣耀》被诟病已久的那花里胡哨的UI被完全的重新设计。

不一样的一样

  推到重做的东西不止那些雷人的设计...还有、很多!

  其实《王者荣耀》能火起来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轻量化的MOBA这个概念还是很成功的,但吃人的面向实在是太过明显。铭文和皮肤属性依旧是《王者荣耀》诟病已久的元素,这俩神奇的产物只能让MOBA游戏最重要的平衡性却只能用FXXX来形容。

モホテヌソユ

  当然《传说对决》也有让人“讨厌”的铭文,不过可直接在商店中购买的体验还是比随机要好上太多太多。虽然这种在商店买符文的感觉像回到了LOL符文系统还没被下线,为了凑齐一套符文而幸苦攒钱的时期,但总不至于让非酋在MOBA游戏中还要当非酋的体验好很多吧?顺带说句皮肤没属性、皮肤没属性、皮肤没属性。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该氪金的东西依然都有,只是那些东西你没有也不影响你啥~

自己玩玩不就知道了

  说了这么多,只是单纯的作为入坑过《传说对决》(TW)也有一年半载的时间、一个什么游戏都玩玩的玩家而言的一点看法。与其听说着这些、那些,不如放下成见,上手试试,好玩的话当是多一个睡前消遣,不好玩删除了一句“lj游戏”着实也没亏啥。

  作为过来人,起码这个游戏让我感觉到了这是个MOBA游戏~

  最后:“我买NS就是为了这个游戏!”(雾)

モホテヌソユ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王者荣耀主机版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游戏任意谈,趣闻随性侃
这个《王者荣耀》好像有点不一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60926524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