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一只“菜鸡”,也要支配世界!

同好会
2018-10-12 16:18:09 浏览:0 0

  说起菜鸡,可能第一反应是这种

游民星空

  或者这种

游民星空

  没错,吃饭可是一件大事,菜鸡怎么可能活下来?毕竟天气凉了,剁几只鸡吃掉暖暖身子可舒坦了。

  别说支配世界了,最多只能征服一下我们的胃。

  但是在游戏中,作为一只“菜鸡/鸟”,还是得抱紧大佬的腿坚强的活下去的。

游民星空

  在暗黑3里面一路瞬移还是跟不上大佬步伐的时候,大佬已经到下一层喊你传送了。

游民星空

  CSGO还没发现自己挂在哪里的时候,大佬已经把人质都救好等你上飞机了。

  所有玩家刚刚接触游戏时都会有“菜鸡”时期,但是有些鸡天生就溜得飞起,不管你是MVP的大佬,还是100级的游戏角色,是屠龙灭团的终极战士,还是毁天灭地的大魔法师。

  只要惹到我鸡神,就别想着活下去了。

游民星空

  国庆时期育碧的最新大作《刺客信条:奥德赛》正式发售了,一个被家族判处死刑,拥有斯巴达血统的雇佣兵,开启一段从一名流浪者变传奇英雄的旅程。

  但是,不是我鸡神瞎说,你哪怕有斯巴达血统也别想在我的攻击中活下来。

  玩过《刺客信条:起源》的玩家们应该知道,当你想要击杀平民的时候,会出现提示语:“守护者应该要保护无辜之人”。

游民星空

  然而,当你的弓箭对准猫的时候,提示语就变成“猫是神圣的生物”。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猫的地位比平民更高,甚至在古埃及王朝晚期杀猫的人是要被处以死刑的。

  古埃及壁画中也会出现神话中的创世神“拉”化身巨猫斩杀混沌之蛇阿佩普,以保证太阳正常东升西落的剧情。

游民星空

  古埃及中猫比人尊贵就算了,当你来到奥德赛中的古希腊背景时,还会感受到被“鸡”败的恐惧。

  社会我鸡哥,鸡狠话也多,拿你人头分分钟的事。

  连BOSS也没打死,但是被鸡打败了的事情时常发生。

  只要是在打 Boss 做任务时冒出来几只鸡几头狼几只野猪乱入就能把你弄死。

  玩家FurLinedKettle就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的悲惨经历:

  “事实上,我是被一群鸡围殴致死的。当时我正要逃离一个高等级的营地……奇怪的是,我都跑出很远了,还是还在战斗状态。

  就在这时候,一只鸡向我冲过来,我试图用剑去格挡它的攻击,场面看起来非常滑稽——紧接着周围的鸡全都冲我飞扑过来,然后我就死了。

  没错,一个全副武装的希腊战士就怎么被一群小鸡击杀在农市场里。”

游民星空

  瞻仰一下这位被“鸡”败的斯巴达勇士。

  微博上也不乏鸡神压迫的小可怜们。

游民星空

  被“鸡”支配,不知所措

  很多玩家都觉得,这“一碰就GameOver”的鸡是向《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致敬的彩蛋。


海拉尔大陆最强的生物是什么?是我鸡神!

  在塞尔达传说中,只要攻击了一只鸡,就会有千千万万只鸡朝你发起进攻!毫不手软而且没有血条,是永远不可能战胜的鸡。

游民星空

  面对进击的鸡神,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死亡。

游民星空
被鸡支配的悲惨林克

游民星空
本来打算拯救世界迎娶公主的,但是半路上踩到了一只鸡

  当你觉得鸡可能只会在奥德赛的古希腊或者塞尔达中的海拉尔大陆中欺负你的时候。

  事实往往会让你醒悟,伟大的鸡神怎么可能仅仅只有那么两个领地呢?

  《上古卷轴5》天际省,也是我鸡神的地盘。

游民星空

  只要你敢碰掉一根鸡毛,就是与我天际省为敌。

  鸡神一声令下,全村子的NPC都会攻击你,以后只能在远离城市的墓地荒野游荡流浪,再也别想进行主线任务。

  在老滚5这个自由度极高的世界中,你想做什么都可以,除了杀鸡~

  这些不会主动进攻的鸡神尚且还算温柔,真正凶猛的鸡,是会主动攻击蹂躏你,让玩家成功的变成一个弱小、无助的小可怜。

游民星空

  “我以为我已经见识过游戏中最难对付的敌人,直到我在《孤岛惊魂5》中遇见了一只火鸡。”

  外媒编辑Kirk在玩《孤岛惊魂5》的过程中,正准备埋伏攻占敌人据点时,突然被这只可怕的火鸡主动攻击了。

  由于害怕枪声会使敌人发现自己,Kirk选择和它肉搏,打算用脚踢死它,然而,他就这样被战斗力爆表的火鸡秒了。

游民星空

  鸡神已经强大到让育碧出一个1.02补丁对其进行削弱了。

  什么都不说了,这就去拜拜鸡神,保佑我在接下来的游戏里能大杀四方,一枪一个小朋友。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游戏并不小众,但真正的玩家却是小众的。
即使是一只“菜鸡”,也要支配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21625519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