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辐射76到底有哪些优劣之处?3小时辐射76的开场演示QA问答

熊猫游戏字幕组
2018-10-15 14:57:52 浏览:0 0

  目前已经有部分媒体试玩了B社今年的主打大作《辐射76》了,作为一款全新形态的《辐射》系列作品,《辐射76》也受到了媒体与玩家各种各样的评价。Polygon同样参与了三小时的《辐射76》的试玩,他们通过这个视频和我们分享了关于《辐射76》的各种见解。

  其中,Polygon的编辑Owen Good表示目前《辐射76》采取了一种卡牌式的技能系统,同时也沿用了《辐射》系列经典的加点系统。两个系统的结合非常适合《辐射76》所主打的多人在线模式,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流派。而关于NPC的情况,Polygon在试玩之后表示依然会有为玩家提供任务的NPC存在,且整个故事也会更加宏大。另外Polygon还表示B社更希望在《辐射76》中表达一种“你所见的每一个角色都是玩家”的体验。更多关于《辐射76》的信息,我们也可以在视频中看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辐射76专区

人点赞
《辐射76》外媒试玩报告 技能系统变身卡牌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51446433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