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的一周日常:停不下的剁手冲动

任地域
2018-10-16 13:10:46 浏览:0 0

  近来小岛秀夫收到了不少礼物,如上期的刺客信条奥德赛、真岛浩签名漫画,以及更早的滨边美波签名写真集等等。而这周又有着怎样的新鲜日常呢?一起来回顾本周的小岛一周日常吧:

游民星空

  这周小岛同样收到了一些意外到来的礼物,来自阿根廷的社区粉丝代表,弗吉尼亚与她的日本好友千晴小姐一起拜访了小岛工作室。

游民星空

  作为小岛游戏的社区粉丝代表,她带来了许多伴手礼,其中包括一份阿根廷特产的马黛茶、一只印有小岛工作室Logo的茶叶杯和饮茶说明册、有着同人绘图的应援卡片、社区粉丝线下聚会合照以及一大堆阿根廷特产零食。

游民星空

  对于粉丝不远万里来访,小岛工作室进行了热情的款待,日常合影自然不少,同时小岛工作室的几枚官推都对此来访表示了感谢。

游民星空

  如果你有机会拜访小岛工作室,会带上哪些礼物呢?

  说到礼物,圣诞节将至,乐高推出了今年份的星战主题圣诞倒计时日历。这套乐高玩具是由一组人仔、小件和一个24页的纸页组成,可以让玩家从12月开始,每天翻页倒数数圣诞,一边看到各种经典的场景与圣诞主题的组合。

游民星空

  虽然目前距离能用上它还有一阵子,但作为一名乐高的狂热爱好者,小岛自然是早早入手了这款新品。

游民星空

  除了乐高外,小岛这周购买的东西还有不少,例如在早些时候,他还入手了一小堆万代出品的奥特曼主题扭蛋。(小岛站在扭蛋机前塞硬币是怎样一个画面,着实难以想象)

游民星空

  这是万代上月新推出的奥特曼胸灯系列,扭蛋由一个灯体与一个奥特曼胸灯罩组成,组装完成后大小约6厘米,打开灯后最初会显示蓝光,并开始三分钟倒计时,在三分钟后它会开始闪烁红灯并发出电视剧中相同的声音。

游民星空

  这一扭蛋装饰性似乎一般,唯一实用方面似乎也只有给泡面作计时器,甚至其中四个款式的区别基本也不大,更奇怪的是这款商品面向年龄为15岁以上用户,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十分奇怪的一种扭蛋。

  但小岛对之却表现出了十分浓厚的兴趣,不仅入手了不少,还陆续晒出了许多精心摆拍的照片。

游民星空

  相较于购入一堆扭蛋胸灯,小岛最近入手的另一款怀旧收藏就显得“寻常”得多。经典科幻片《2001太空漫游》上映50周年纪念,官方推出了一款限量1000份的电影主题U盘。这对于从小就梦想成为宇航员的小岛来说,诱惑自是难以抗拒。

游民星空

  只是这款U盘除了包装上有着一个编号认证外和此前的一些周边差不太多,甚至小岛自己都忍不住拿出了曾经在动漫节(右边)上入手的周边来对比。

  或许这就是抑制不住的剁手冲动吧。

游民星空

  至于为何小岛这周会开启买买买模式呢?

  其中不小原因可能在于他早些时候的一趟出游,这周他去往知名手办大厂Prime 1 Studio的展览活动逛了逛。

游民星空

  P1S作为一家以高质和超高价手办而闻名的大厂,在他们的历史展出中有着各色经典IP合作手办,即便是一个对于收集无爱的人都会惊叹于这些玩具的精良制作,更不用说小岛这样喜爱手办玩家了。

游民星空

  面对众多精美的绝版展品,小岛的忧郁,以及随之而来的购物力就再寻常不过啦。(值得一提的是小岛工作室曾与P1S合作推出了一款1/2半身大小的雕像)

  最后小岛在推上还晒出了一组日常出行的街头随拍,那是一台雅马哈智能摩托车,这款摩托是去年公布的一款概念车。

游民星空

  一组照片本身没有太多值得一说的,但既然说到摩托,那倒是值得一提。

  截止到目前为止,《死亡搁浅》给人更多的印象是一个“步行模拟器”游戏,但实际上不论是PSX预告的飞机坦克、TGA预告高科技卡车,还是在E3预告中常被忽视的那辆坠崖摩托,都表明游戏世界中有着许多现代化的机械载具,而非一个荒野求生的故事。

游民星空

  同时摩托这一要素不论对于小岛还是弩哥,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东西。在MGS系列中我们常见它的身影。而对于弩哥来说,《行尸走肉》中驾乘一辆摩托为众人开路的孤身英雄形象,更是让他成为了这部剧中的人气角色No.1。

游民星空

  可以预见在将来的《死亡搁浅》中我们很大可能会遇到涉及摩托骑乘的战斗剧情,例如对付那些长着触手的坦克,又或者和黑泥怪来一场追逐战。

小岛的电影&读书时间

  经过上期的休整,这周小岛看书的劲头显得格外足,他首先读完早前入手的推理小说《喜鹊杀人事件》,而后又一口气在周末读完了青崎有吾的校园推理小说《体育馆杀人事件》,同时意犹未尽的入手了青崎的另一本小说《水族馆杀人事件》。

游民星空

  几本书中《喜鹊杀人事件》被其赞誉为今年他看过最好看的一本书,推荐给所有喜欢推理小说的玩家,但遗憾的是这本书目前还没有中文版。

  而另一本《体育馆杀人事件》倒是有着民间爱好者的汉化翻译,小岛对这本小说的评价也同样不低,并表示接下来想要继续读完这个系列的作品,究竟是怎样的小说能如此吸引他呢?感兴趣可以找来看一看。

  电影与影视作品方面,作为一位专业的影评人,他提前观看了两部接下来要在日本地区上映的电影《曼蒂》还有《斩》。

游民星空

  对于两部作品他都给予了推荐,如果有片荒的朋友,或许可以把他们加入自己片单。(除了两部电影外,这周小岛在看完了闪电侠第3季的BD后,入手并开坑了第4季电视剧的回顾)

  以上就是本期的小岛秀夫一周日常,如果你对小岛的日常趣闻感兴趣,不妨收藏订阅,下周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モホテヌソユ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游戏任意谈,趣闻随性侃
小岛秀夫的一周日常:停不下的剁手冲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60924161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