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的一周日常:论日常娱乐的选择方式

任地域
2018-10-24 09:24:26 浏览:0 0

  本周日常中最为值得关注的是小岛与索尼PlayStation的首席架构师马克·塞尼又一次会面,并小酌了一杯。

  在今年早先时候的新闻爆料中曾有消息称马克在对于下一世代主机性能需求与各方开发者进行沟通了解,而这一次聚首是他与小岛今年的第二次会面。这可能代表了《死亡搁浅》将跨平台发售,也可能表明在《死亡搁浅》制作完成前小岛已经有了对于下一世代主机上,自己新作的构想。

游民星空

  说到吃饭喝酒,最近有粉丝在小岛与拔叔共饮的船上餐厅中发现了包括两人合影以及《死亡搁浅》游戏海报。

游民星空

  虽然不知道粉丝们的“圣地巡礼”是否带来了这家店客流量的增加,但如今还真有不少粉丝在游玩东京时会前往小岛工作室楼下门前的雕像合影留念。

游民星空

  如果是近期路过小岛工作室的粉丝,还能看到万圣节主题的装饰布置。

游民星空

  另外对于想要购买各种周边的粉丝,月前小岛工作室与潮牌ACRONYM的一项合作在最近正式公布,由其品牌设计师Errolson Hugh亲自穿着展示了新款小岛工作室主题T恤以及卫衣。

游民星空

  在小岛自己的出行游玩方面,这周他则是前往游览了彼得·保罗·鲁本斯的油画展,并且入手收藏了一套画集。

游民星空

  从油画到手办,从青春偶像到50年代的电影,小岛对于各种娱乐似乎都有所喜好。这周小岛在谈及自己的日常娱乐时聊了聊自己日常娱乐的标准。

  从浅到深依次是:能够让自己忘记时间的东西→一些能给自己的明天注入抛瓦的东西→能向自己展现一个从未见过的世界、丰富生活的东西→改变我生活方式的东西→推动我的创作力的东西,比如网络爆红事件(类似库巴姬也是吗)

游民星空

小岛的电影&读书时间

  小说方面小岛本周读完了上期入手的《水族馆杀人事件》,并入手了这个系列书籍的又一部作品《风之丘五十日元硬币祭祀之谜》,对于这个系列前两本书籍他都做出了不错评价。在此之外他还入手了《埋葬时间》和《30厘米的冒险》两部小说。

游民星空

  本周小岛的影音娱乐方面除了继续追看的行尸走肉最近剧集外,分别观看了《西尔玛》和《2001太空漫游》两部电影。

游民星空

  其中围绕《2001太空漫游》这部影史经典,小岛发布了不少相关内容。由于这部电影在今年迎来了50周年纪念,因此在日本地区的一些影院中获得了重映,小岛这周末就在影院重看了这部影片的IMAX版,并回顾道自己最初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还是初中,在那之后但凡这部影片在影院重映,自己便会到影院中观看。上一次在影院观看这部电影还是两年前在在巴黎的时候。

游民星空

  另外在最近发行的一本杂志《POPEYE》中,也能看到小岛在接受采访时畅谈自己对这部电影的喜爱。

游民星空

  对于太空题材的作品,小岛秀夫一直有着一份深刻的情怀,在他曾经的访谈中,他曾多次表达过自己童年对于科幻与太空的憧憬,以及自己的宇航员梦,而这部科幻作品对他来说影响巨大。

  以上就是本期的小岛秀夫一周日常,如果你对小岛的日常趣闻感兴趣,不妨收藏订阅,下周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モホテヌソユ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游戏任意谈,趣闻随性侃
小岛秀夫的一周日常:论日常娱乐的选择方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60924161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