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惊现UFO飞碟彩蛋 瞬间变身恐怖游戏

熊猫游戏字幕组
2018-10-26 17:49:35 浏览:0 0

  许多《GTA5》玩家都知道R星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埋藏了一个UFO飞碟彩蛋,这个彩蛋也成了《GTA5》的一个经典彩蛋之一。同样在《荒野大镖客:救赎2》当中我们也见到了类似的UFO飞碟彩蛋。

  在主线剧情进入到第2章之后,玩家便可以开始自由跑图。当走进地图上标注的这个位置时,我们会发现一个废弃的仓库。从仓库内部的装饰来看,这应该是一个研究神秘现象或者巫术的房间。而房间的主人早已死亡。

游民星空

  调查桌上遗弃的“神秘的讲道文章”之后,我们可以在附近选择建造篝火,睡觉到夜晚。当游戏时间进入到凌晨两点时,我们便能看到这神秘的彩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人点赞
《荒野大镖客2》惊现UFO飞碟彩蛋 瞬间变身恐怖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61511106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