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其实绿巨人很脆弱...

努力的Lorre
2018-10-27 21:31:52 浏览:0 0

  强大、蠢萌、霸道暖男,身为复联的最强肉盾以及力量输出,绿巨人浩克绝对是众多粉丝最喜欢的复联成员之一,虽说至今没有《绿巨人2》的消息,绿胖的人气依旧不逊于其他复联巨头。

游民星空

  而MCU版浩克之所能够在全球吸粉无数,自然离不开浩克的演员——马克·鲁法洛的完美演绎,他不仅是第一个给绿巨人担当面部动作捕捉的演员,还是漫威的剧透小王子,早在《雷神3》上映前,马克叔就因为手机没关,现场直播了影片的前20分钟剧情,最近又在肥伦秀上把《复联4》的副标题和剧情透了个底掉。

游民星空

  除了被漫威狙击手列为重点关照对象,我们的马克叔还有另一重身份,那就是隐形的复联万人迷。

  儒雅、随和,风趣,表里如一的大暖男,这便是马克叔的好友印象,局长大人将马克形容为片场的抱抱熊,每个人都想跟他要抱抱。不管是低调死宅布鲁斯班纳,还是蠢萌蠢萌的绿巨人都是男女通吃。

游民星空

  不过许多同学看的只是表象。

  这样一个成功的人生赢家,在电影中饰演这样强大的角色,如果你在了解一下马克叔背后所经历了的人生变故,他在个人成长上的起起伏伏。

  你便会明白绿巨人的强大,真的不是演出来的。

  家门不幸、穷困潦倒、身患绝症、痛失至亲、马克叔多灾多难的一生简直和绿巨人如出一辙,那么,银幕外的马克叔究竟有多惨,他又是如何扼住命运的咽喉,成为复联最强英雄和奥斯卡级别大咖的呢,且听我娓娓道来吧。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人点赞
0人订阅
讲述漫威DC的更多故事!
银幕里是漫威最强的绿巨人 银幕外也是强大的马克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71111304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