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挂比”都聚集在这里 不开挂甚至会被踢出去

BB姬
2018-11-06 13:55:54 浏览:0 0

本文作者:面码酱

  对于大部分竞技游戏玩家而言,开挂,就是一种耻辱,只有不尊重游戏和对手的人,才会选择走上这条不归路。

游民星空

  然而,这样的认知,并不适用于《CS:GO》社区的HvH服务器。

  老史是一名老师,他最痛恨那些作弊的人,无论是在现实还是在他喜欢的游戏《CS:GO》中。

  但某天误入HvH服务器的他,却被看到的画面惊了个呆。

  在这里的每一个玩家,都拿枪对着地,时不时地还转一下。

游民星空

  经验丰富的老史自然知道,这些玩家都开着俗名叫“大陀螺”的外挂。

  看到进来普通玩家的外挂哥们,此刻也炸了毛。

  “What the fuck?”

  “绿色玩家滚出克!”

  还没等老史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他就在一片叫骂声中,被踢出了服务器。

  而这,就是《CS:GO》社区HvH服务器的第一条不成文规定:

  HvH只欢迎外挂使用者,普通,哦不,绿色玩家请勿进入。

  老史的遭遇,许多《CS:GO》玩家都碰到过,大家起先并不明白HvH的意思,大概只是以为是什么趣味玩法而已。

游民星空

  事实上,HvH就是“Hacker Vs Hacker”的简称,而“Hacker”这个词我也跟大家说过很多遍,在游戏中就是挂比的意思。

游民星空

  由于《CS:GO》社区服务器大多是私人架立的,所以这些社区服并不受V社监管,这也是HvH服务器可以存活的根本原因。

  当然,HvH服务器的玩家并不是一群无聊哥,他们和大家平常所见到的挂比,有很大的区别。

游民星空

  想要明白HvH服务器的外挂哥们有多吊,得先理解《CS:GO》的食物链。

  处于食物链最底端的,自然是我们这些绿色玩家。

游民星空

  稍高一些,是想上分但又不敢明目张胆使用外挂的挂比,他们最多开点透视、微自瞄什么的,还要辛苦演戏躲避监管者的火眼金睛。

游民星空

  再高一些,就是那些在官方服务器里肆无忌惮的“小陀螺”使用者,顾名思义,“小陀螺”就是可以转着爆所有敌方玩家头的外挂。

  绿色玩家所能接触到最高的,就是带有反自瞄功能的“大陀螺”挂比,就像老史见到的那样,“大陀螺”也转,但大陀螺的转不是为了扫射爆头,而是为了躲避其它外挂的自瞄。

  那么“小陀螺”碰到“大陀螺”会发生什么呢?

  答案很简单,“小陀螺”会被碾压成小饼干。

  而在这之上,才是HvH服务器的各种经过精心调教参数的,带有反自瞄等功能的外挂。

  可以这么说,HvH服务器里的外挂,每一个都可以吊打在它食物链之下的的外挂,甭管是免费的还是几万块定制的,在HvH的外挂哥眼里,都是弟弟。

游民星空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这里的外挂都这么牛逼,那还玩个什么劲?

  当然是怎样不被对方的外挂杀死,然后又如何破解对方的反自瞄杀死对方。

  听起来好像很扯淡,但实际上,这种完全在参数与解析方面的博弈,考验的是玩家自身对游戏架构与运行的理解深度。

  在一些不知名的网站上,关于外挂的参数调节,甚至有玩家写出了数万字的论证分析与心得。

  怎么说呢,这篇“心得”我看了,里面的每个汉字、字母我都认得,但连起来是啥意思,我完全是懵逼的。

  “让我们这群玩惯了HvH服务器的玩家,去帮V社反外挂,恐怕很多外挂制作商要破产咯。”

  某位资深HvH玩家,用这种调侃的话语炫耀着自己对游戏和外挂的理解。

  那么问题又来了,既然大家都对游戏理解深,那直接做个穿墙挂,开局秒杀全场不就行了么?

  这就要说到HvH服务器的第二条不成文规定:

  在HvH服务器中,不能改变任何穿透参数。

  也就是说,有些地方官方服务器没法穿透,那么即使开着调教好的外挂,也不能穿。

  “玩过HvH之后我才知道,当初那些自认为无比安全的角落,身边都是漏洞百出的穿点。”

  “建议S1mple也来玩玩,他大概会被穿傻。”

  除了不欢迎绿色玩家和不能改穿透参数,其实HvH的限制并不少,强行无敌锁血、反重力、出生在对方家里、隐身,诸如此类的外挂都见不着。

  HvH玩家想要变强,只能在没有捷径的前提下,不断优化、调整自己外挂的参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公平”。

  然而,无论HvH服务器怎么有趣,它依然聚集了一大批外挂使用者。

  也许大部分HvH玩家,只愿意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享受调参数的乐趣。

  但哪怕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抱着不纯的目的前来,希望通过HvH的交流渠道,购买或传播外挂。

游民星空

  那么对整个游戏而言,就是巨大的灾难。

  就像今年2月,《绝地求生》玩家也搞过一个所谓的“诸神之战”。

游民星空

  令人遗憾的不是“诸神之战”中途被叫停,而是来参加比赛的玩家,有相当一部分顶着外挂经销商的联系方式。

  于是,原本非常有意思的比赛,变成了外挂的宣传广告。

  而HvH服务器,有外挂经销商最集中的目标用户,有“只在HvH服务器玩”的心理暗示,还能当场“验货”,那么谁又能保证,这里不会成为外挂销售的中转站呢?

游民星空

  HvH的存在,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外挂玩家的另一种生态。

  同时也不可否认的是,存在于绿色玩家与HvH玩家之间的那道屏障,才是我们现在能够客观看待HvH的根本原因。

游民星空

  当然,对于我们这些绿色玩家来说,HvH怎么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官服里的那些挂比们,能不能都丢在一个服务器里,也让他们打打HvH。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专区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真正的“挂比”都聚集在这里 不开挂甚至会被踢出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61001266744.jpg